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金昌:劳动的你们,真好看!(图)

21-05-08 14:35 来源: 编辑:屈杰文

  “五一”劳动节,是每个劳动者的节日,有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默默奉献,他们很平凡,也很伟大。

  一代代劳动者,用拼搏奋斗实现人生梦想,以爱岗敬业为国家发展添砖加瓦。

  人世间的一切成就、一切幸福都源于劳动和创造。正如一位建设者所言:“每个岗位有每个岗位的责任,每个职业有每个职业的担当,靠的都是一个‘勤’字。”只要肯学肯干肯钻研,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每个人都能在劳动中发现广阔的天地,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

  下面推出一组镜头里的劳动者,以致敬每一位劳动者,劳动的你们,真好看!

  通讯员 文/柯玉栋

     美丽田园 赵淑霞 摄

  砖窑上的女人  秦一卒 摄

  汗浸脸颊写春秋 王鸿荣 摄

  护路联防 贺继荣 摄

  红辣椒丰收 米继民 摄  

  最美女工  吴凡 摄

  焊花飞舞  齐小雷 摄

  工匠精神  张新林 摄

  精益求精  柯玉栋 摄

  工匠精神 马国龙 摄

  云中穿梭 刘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