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州党寨镇:丰收喜悦处处现 农民收入有保障

21-05-08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日,党寨镇雷寨村百余座大棚娃娃菜又迎来了丰收季。雷寨村交易市场一派繁忙景象。

  三月初种植的娃娃菜又到了采摘季,雷寨村合作社已经帮农户们联系好企业集中采购,农户只需要将自己大棚内的娃娃菜运输到距离自己大棚几百米的雷寨交易市场即可。正在卸车的雷寨村民王大哥跟记者说道:“现在真是太方便省事了,以前种出来菜,我得自己拉去十几公里的城里市场卖,有时候一整天也卖不掉半车菜,剩下的再拉回来,来来回回菜就坏了只能扔了”。

  据悉,雷寨村交易市场每天包装出售的娃娃菜可达120吨,包装工人均来自云南,每天用工人数达50人,精装的娃娃菜将直接运往广州江南市场销售。短短两个月时间,雷寨村农户们每个大棚又增加了几万元的收益。党寨镇打造高效农业,不断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引导农民发展蔬菜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又见成效。

  通讯员 张蕾 王春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开展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开展
  • 金昌:劳动的你们,真好看!(图) 金昌:劳动的你们,真好看!(图)
  • 甘肃公安成绩:命案积案破案率迈进全国前列 甘肃公安成绩:命案积案破案率迈进全国前列
  • 兰州:社区搭建百姓大舞台 欢乐的歌儿献给党 兰州:社区搭建百姓大舞台 欢乐的歌儿献给党
  • 陇南文县:“订单辣椒”促增收 陇南文县:“订单辣椒”促增收
  • “栽种的是菜苗,收获的是希望!”——陇南两当县豆坪村蔬菜种植见闻 “栽种的是菜苗,收获的是希望!”——陇南两当县豆坪村蔬菜种植见闻
  • 万里骑行为公益 台铃梦想图书馆落户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万里骑行为公益 台铃梦想图书馆落户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 新时代·新思想 “森林消防杯”全省党史宣讲大赛业已开始 敬请关注! 新时代·新思想 “森林消防杯”全省党史宣讲大赛业已开始 敬请关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学党史传书香,实事好事润民心
2   甘州党寨镇:丰收喜悦处处现 农民收入
3   临泽:枣乡学史春潮涌 守护健康践初心
4   民乐:推进产城融合发展 打造宜居宜业
5   瓜州:因地制宜育产业 提质增效促增收
6   临泽蓼泉镇:田间地头办实事 搭起党史
7   金塔:养老服务多元化 温暖最美“夕阳
8   千帆竞发势如虹——金塔县推进项目建设
9   临泽:“四个深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内
10   瓜州:推动牛羊养殖 助力产业振兴
11   金塔:多样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
12   文县:农民有了“致富订单”
13   高台罗城镇: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为民
14   瓜州:为“旅游文化”注入“电力能量”
15   临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