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07-15 1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7月14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开放、真诚、互助、共赢”的原则,采用平等协商的形式,在社会服务、科学研究、教学及人才培养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西北民族大学副校长白日霞致辞时表示,西北民族大学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城关区民政局的优质平台,充分发挥学校的智库作用,为地方政府服务能力的提升出谋划策。充分发挥社会学、社会工作等专业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总结地方典型经验,讲好服务体制机制创新的“城关故事”。充分利用城关区民政局实践平台,积极探索打造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新机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民表示,西北民族大学与城关区民政局加强横向合作,标志着城关区社区治理工作又迈向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为开展相关领域的多种协商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友好合作、紧密配合,通过建立平台和机制,更好地促进地方社会发展,满足群众需求,充分发挥大学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助力城关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创新社区治理方式,有效提升政府社会治理能力。城关区将按照双方合作协议中有关条款,切实做好监督与管理工作,保证按照协议约定事项顺利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图)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图)
  • 文县中庙镇大盘峪村第一书记:王志恒 文县中庙镇大盘峪村第一书记:王志恒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兰大学子看脱贫:幸福洋溢在脸上(组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兰大学子看脱贫:幸福洋溢在脸上(组图)
  • 甘肃森林消防:防洪演练备战汛期 甘肃森林消防:防洪演练备战汛期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民产业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民产业
  • 甘肃省体育局与兰州文理学院签署“省队校办”羽毛球球队合作协议 甘肃省体育局与兰州文理学院签署“省队校办”羽毛球球队合作协议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到达甘肃85周年调研采访活动座谈会在宕昌召开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到达甘肃85周年调研采访活动座谈会在宕昌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
2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王忠禄散文集《沙棘林
3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
4   12分钟6.5万单,民勤蜜瓜线上销售火爆
5   康县碾坝镇:采摘园里瓜果飘香
6   临泽板桥镇:扶贫车间在村头 打工有了
7   瓜州:修桥铺路筑惠民“坦途”
8   肃南:重点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
9   西和张楠:退伍军人本色不改 扶贫一线
10   会宁:五措并举助推乡村道路绿化出成效
11   临泽蓼泉镇:产业兴旺富农家 携手同奔
12   崇信:夜经济让城市更有“烟火味”
13   宕昌哈竜沟村:食用菌产业再添“新贵”
14   山丹:“引凤筑巢”种植中药材促发展
15   武都:万亩花椒陆续进入采摘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