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碾坝镇:采摘园里瓜果飘香

20-07-15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仲夏时节,康县碾坝镇玄麻湾田园综合体的农业采摘园里瓜果飘香。翠绿色的甜瓜、红红的千禧果和各种鲜嫩的瓜果挂满藤蔓。玄麻湾田园综合体位于康县城以西4公里处,占地面积约50余亩。主要以大棚有机果蔬种植为主。“我们采摘园所有的瓜果蔬菜的种植全程采用腐熟的农家肥种植,无农药、无激素、纯绿色无污染。”采摘园负责人王学涛说。到了周末假期,城区居民走进玄麻湾观光采摘园,尽享闲暇好时光,远离喧嚣,感受田园魅力,享受生态采摘带来的无尽乐趣。

  通讯员 黄培军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县中庙镇大盘峪村第一书记:王志恒 文县中庙镇大盘峪村第一书记:王志恒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兰大学子看脱贫:幸福洋溢在脸上(组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兰大学子看脱贫:幸福洋溢在脸上(组图)
  • 甘肃森林消防:防洪演练备战汛期 甘肃森林消防:防洪演练备战汛期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民产业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民产业
  • 甘肃省体育局与兰州文理学院签署“省队校办”羽毛球球队合作协议 甘肃省体育局与兰州文理学院签署“省队校办”羽毛球球队合作协议
  •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寨 牧村面貌焕新颜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寨 牧村面貌焕新颜
  •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2分钟6.5万单,民勤蜜瓜线上销售火爆
2   康县碾坝镇:采摘园里瓜果飘香
3   临泽板桥镇:扶贫车间在村头 打工有了
4   瓜州:修桥铺路筑惠民“坦途”
5   肃南:重点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
6   西和张楠:退伍军人本色不改 扶贫一线
7   会宁:五措并举助推乡村道路绿化出成效
8   临泽蓼泉镇:产业兴旺富农家 携手同奔
9   崇信:夜经济让城市更有“烟火味”
10   宕昌哈竜沟村:食用菌产业再添“新贵”
11   山丹:“引凤筑巢”种植中药材促发展
12   武都:万亩花椒陆续进入采摘期
13   西和:万亩花椒喜获丰收
14   灵台小塬村:小苹果成富民大产业
15   崇信:致富花 窑洞牛 美了乡村富了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