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12分钟6.5万单,民勤蜜瓜线上销售火爆

20-07-15 16:46 来源: 编辑:魏湘

  时下正值生鲜水果大量上市时节,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民勤蜜瓜再迎网络订购高峰,各大电商平台积极备战,抢滩盛夏销售旺季,展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

  7月13日晚,民勤县电子商务管理服务中心携手供应链公司和网红美食主播开展兴农扶贫公益直播,实现民勤蜜瓜销售开门红,仅十二分钟销售6.5万单,突破60万斤。

  民勤县蜜瓜生产历史悠久,得天独厚的光热水土条件,造就了民勤蜜瓜甘甜可口、清爽宜人的独特品质,以其个大肉厚、肉嫩汁多、气味芳香、风味高雅、耐贮运等特点,赢得各方高度赞誉,先后被评为“中华老字号产品”“世博会金奖产品”,并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等殊荣。

  产品的内在品质,决定了它走向市场的能力。近年来,民勤县搭乘电商“快车”,与知名电商平台、供应链联合打造电商民勤模式,实行蜜瓜全网发售,线上线下齐发力,让生长在沙漠里的民勤蜜瓜爆火网络,受到国内外消费者一致喜爱。

  同时,民勤县构建完善的营销体系,着力打造以产地批发市场集散销售,经纪人、合作社代办销售,合作社、运销企业派员驻销地市场销售、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为主销售格局,让民勤蜜瓜“瓜行天下”“远嫁他乡”。

  “携手供应链公司和网红美食主播开展兴农扶贫公益直播,提前预热民勤蜜瓜全网发售,为民勤农副产品‘跑’全国打下坚实基础。” 民勤县电子商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辛俊辉说,今后,民勤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用好电商这种新兴业态,最大限度释放网络红利,让更多的优质农特产品走出民勤,走向全国,使电子商务真正成为助农增收的有效渠道。

  通讯员 马爱彬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县中庙镇大盘峪村第一书记:王志恒 文县中庙镇大盘峪村第一书记:王志恒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兰大学子看脱贫:幸福洋溢在脸上(组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兰大学子看脱贫:幸福洋溢在脸上(组图)
  • 甘肃森林消防:防洪演练备战汛期 甘肃森林消防:防洪演练备战汛期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民产业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民产业
  • 甘肃省体育局与兰州文理学院签署“省队校办”羽毛球球队合作协议 甘肃省体育局与兰州文理学院签署“省队校办”羽毛球球队合作协议
  •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寨 牧村面貌焕新颜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寨 牧村面貌焕新颜
  •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2分钟6.5万单,民勤蜜瓜线上销售火爆
2   康县碾坝镇:采摘园里瓜果飘香
3   临泽板桥镇:扶贫车间在村头 打工有了
4   瓜州:修桥铺路筑惠民“坦途”
5   肃南:重点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
6   西和张楠:退伍军人本色不改 扶贫一线
7   会宁:五措并举助推乡村道路绿化出成效
8   临泽蓼泉镇:产业兴旺富农家 携手同奔
9   崇信:夜经济让城市更有“烟火味”
10   宕昌哈竜沟村:食用菌产业再添“新贵”
11   山丹:“引凤筑巢”种植中药材促发展
12   武都:万亩花椒陆续进入采摘期
13   西和:万亩花椒喜获丰收
14   灵台小塬村:小苹果成富民大产业
15   崇信:致富花 窑洞牛 美了乡村富了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