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体育局与兰州文理学院签署“省队校办”羽毛球球队合作协议

20-07-15 14: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7月15日上午,甘肃省体育局与兰州文理学院“省队校办”羽毛球球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省体育局与兰州文理学院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在探索和组建专业竞技队伍,选拔和培养高水平羽毛球人才,完善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模式,夯实甘肃省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基础等方面,开展广泛而务实的合作。

  签约仪式上,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表示,近年来,甘肃省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正逐步从体育特色省份向西部体育强省迈进。羽毛球项目运动强度大、健身效果好、参与人群不受年龄限制,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省体育局通过与兰州文理学院开展“省队校办”羽毛球球队的合作,深入落实体教融合,进一步整合资源,进一步探索开放、多元、联合办队的新思路。省体育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帮助兰州文理学院办好省级羽毛球球队,力争在国内各项羽毛球赛事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与省体育局共建甘肃省羽毛球球队,改变了传统意义上的选材、训练、比赛、管理模式,在充实羽毛球项目后备力量、提升竞技水平等方面都做出了新的有益尝试。共建工作对发挥双方的优势与特长,整合体育资源,增加我省羽毛球运动的后备人才厚度,为项目发展夯实基础,完成羽毛球各项赛事的备战任务都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对我省推广普及羽毛球运动,促进羽毛球运动稳步健康发展有着深远的积极意义。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拓展省队办队思路、丰富完善省队创办模式、创新羽毛球运动员的选拔工作,提高甘肃省羽毛球竞技水平和在国内的影响力、知名度方面,一定能够结出丰硕的成果。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表示,甘肃省体育局与兰州文理学院“省队校办”羽毛球队的合作,开启了我省体教融合的新模式,体教融合、协同发力,为我省“体教融合”工作奏响了合作序曲,将在提升我省羽毛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扩大我省羽毛球运动在全国的影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也将有力推动我省体育教育事业的深度融合,为体教融合探索出新的合作模式和发展路径。

  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与兰州文理学院副院长张焱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省队校办”羽毛球球队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 兰州四城区初一新生7月23日去对口学校看榜 兰州四城区初一新生7月23日去对口学校看榜
  •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 甘肃平凉饸饹面文化产业项目一期工程开业 甘肃平凉饸饹面文化产业项目一期工程开业
  • 兰州:稳住“米袋子”“菜篮子” 保证市民的好日子 兰州:稳住“米袋子”“菜篮子” 保证市民的好日子
  • 白银乡村退休教师苏志文 荒坡种出“网红”桃园 白银乡村退休教师苏志文 荒坡种出“网红”桃园
  • 兰州:党建引领 构建温暖社区(图) 兰州:党建引领 构建温暖社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
2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3   兰州皋兰县蔬菜直供专车陆续发往成都、
4   古浪扶贫路上,他们的身影真美
5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
6   兰州四城区初一新生7月23日去对口学校
7   一场“飘香”的直播,为甘肃赢来了“瓜
8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9   王美萍主持召开定西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
10   8月1日笔试!甘肃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
11   甘肃平凉饸饹面文化产业项目一期工程开
12   甘肃敦煌大漠单日游客量达今年最高值
13   2020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30日在冶力关
14   甘肃西峰借“产业+就业”助农多路进财
15   兰州市各大电影院已消杀完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