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07-20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的王万成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万成 男,汉族,196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兰州人,出生地甘肃兰州,大学本科学历,文学学士,现任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拟任省属副厅级事业单位正职(试用期一年)。

  王银军 男,汉族,196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庄浪人,出生地甘肃庄浪,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现任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拟任省属正厅级事业单位副职(试用期一年)。

  周尚业 男,汉族,196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灵台人,出生地甘肃灵台,大学学历,文学学士,现任省广播电视总台总编室主任,拟任省委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副职(试用期一年)。

  蔡 强 男,汉族,196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武威人,出生地甘肃武威,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省民政厅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拟任省直正厅级单位副职(试用期一年)。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4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9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美高原唱响幸福欢歌——甘南州合作市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大美高原唱响幸福欢歌——甘南州合作市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 打造标准安全高效的“后厨” ——甘肃省推进中央厨房建设保障餐饮市场供应见闻 打造标准安全高效的“后厨” ——甘肃省推进中央厨房建设保障餐饮市场供应见闻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会宁:红军长征胜利会师 红色基因光耀时代(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会宁:红军长征胜利会师 红色基因光耀时代(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兰州:三部门联合开启危险驾驶案件速裁
3   甘肃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
4   互联网缩短看病路——甘肃健康扶贫“协
5   河西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6   天水秦安县师山村:“美丽庭院”扮靓美
7   “慢火车”带来了大实惠
8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宣传活动
9   兰州市城管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组开
10   【高考2020】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
11   大美高原唱响幸福欢歌——甘南州合作市
12   上半年甘肃省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
13   “百草园”公共文化服务平台2.0版上线
14   情牵陇原大地 献策高质量发展——中组
15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拓宽路径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