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07-19 22:30 来源: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编辑:洪煜然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的王万成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万成 男,汉族,196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兰州人,出生地甘肃兰州,大学本科学历,文学学士,现任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拟任省属副厅级事业单位正职(试用期一年)。

  王银军 男,汉族,196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庄浪人,出生地甘肃庄浪,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现任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拟任省属正厅级事业单位副职(试用期一年)。

  周尚业 男,汉族,196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灵台人,出生地甘肃灵台,大学学历,文学学士,现任省广播电视总台总编室主任,拟任省委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副职(试用期一年)。

  蔡 强 男,汉族,196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武威人,出生地甘肃武威,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省民政厅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拟任省直正厅级单位副职(试用期一年)。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4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 —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9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会宁:红军长征胜利会师 红色基因光耀时代(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会宁:红军长征胜利会师 红色基因光耀时代(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界石铺举行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到达甘肃85周年座谈会(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界石铺举行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到达甘肃85周年座谈会(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六盘山:红军长征翻越的最后一座大山(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六盘山:红军长征翻越的最后一座大山(图)
  • 瓜香杞红硕果丰!瓜州县奏响富民产业高质量发展 “奋进曲” 瓜香杞红硕果丰!瓜州县奏响富民产业高质量发展 “奋进曲”
  • 让“扶贫车间”在大山深处开出幸福之花 让“扶贫车间”在大山深处开出幸福之花
  • 平凉市崇信县夜间经济暨龙泉夜市正式启动 平凉市崇信县夜间经济暨龙泉夜市正式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
3   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揭牌招生
4   甘肃省扶贫基金会向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赠
5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
6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会宁:
7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甘肃省
8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六盘山
9   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自媒体分会成立大会
10   瓜香杞红硕果丰!瓜州县奏响富民产业高
11   临洮县与钉钉签约 搭上数字区县建设快
12   景泰万余名农村贫困妇女受益“两癌”保
13   八步沙“树三代”郭翊:回村种树 我给
14   连绵降水 金城凉爽惬意
15   兰州市城关区召开类金融机构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