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8月1日笔试!甘肃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07-21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月1日笔试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玄丝雨)7月20日,记者从甘肃省民政厅了解到,根据《甘肃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第一批)》精神,8月1日甘肃省民政厅将组织开展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

  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领取时间: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

  领取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718号甘肃省民政厅1208号。

  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8月1日(星期六)上午09:00—11:30。

  笔试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718号甘肃省民政厅19楼会议室。

  考前准备

  所有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领取准考证时,省内考生需提供健康码“绿码”;省外考生除提供健康码“绿码”外,还需提供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码“无异常”信息;低风险地区有下列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无症状感染者,近1个月本人、家属及密切接触人员有境外旅居史的、与新冠肺炎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以及其他情况的人员;北京中风险区来甘人员,没有上述第二条所列情形的,除第一条所需证件、材料外,还应当在抵甘前7日内,由当地县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北京高风险区来甘人员,应配合进入地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进行2次核酸检测,解除隔离证明后可参加考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笔试要求

  1.8月1日(星期六)上午7:50,考生在甘肃省民政厅机关一楼大厅,逐人进行防疫检查、存放手机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用品、安全检查和证件查验后,在候考室待考。待考期间不得进入考场,或者在非待考区域逗留。

  2.8:30,考生在引导员引导下进入考场,按准考证号入座(若考试开始后,发现考生准考证号与桌角准考证号不一致,按违规违纪论处)。

  3.考试时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和其他智能电子产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用品,考试中一旦发现,无论是否使用,都以违规违纪论处。

  4.考试结束时间到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坐在原位,在监考人员提示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草稿纸携带出考场。

  防疫要求

  考生领取准考证和笔试当天进入省民政厅机关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37.3度),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健康码“绿码”、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码“无异常”信息,进行防疫检查后方可进入机关(考前准备第三条涉及人员还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准备第四条涉及人员还需提供解除隔离证明)。证件、材料不全者不得进入。

  笔试当天在考场候考期间,考生必须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禁止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

  考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监考人员,按照省民政厅笔试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并做好途中防护措施;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厅机关,不得在机关门口聚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