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宁县开展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20-06-22 09:19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宁县开展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通讯员 刘华南、赵晶晶

  6月19日,宁县总工会联合县民政局、团县委、新宁镇、马坪社区开展了以“温情端阳、深情祝福”为主题的党员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中,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积极贡献的5家爱心企业、99名爱心人士进行了表彰,随后广大志愿者现场参与了包粽子活动。粽子包好后,志愿者分别来到了宁县社会福利院、宁县社会福利院新宁镇分院进行卫生大扫除、为老人义务理发、送爱心粽、捐赠大米、奶粉、清洁物资等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福利院爱心捐赠粽子400个、清洁工具5套、大米20箱、奶粉20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
2   庆阳市出重拳下实手整治消防和危险化学
3   正宁县严把三关 防止干部“带病提拔”
4   庆阳中庆农产品有限公司持续助力精准扶
5   庆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
6   金昌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7   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夏季防火工作综述
8   夏日应注意预防汗疱疹
9   甘肃文化丨香囊之乡在庆阳
10   一起身就感觉天旋地转,小心耳石症在“
11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12   夏季莫贪凉,小心诱发关节炎
13   给来自星星的孩子做“同桌”
14   庆阳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展
15   仇志刚 回乡创业 致富有“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