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06-22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金昌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在省政府对各市州2020年一季度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的综合评价中,金昌市在进步奖、贡献奖评价中排名均位列全省第一,被授予“市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进步奖”和“市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奖”。

  今年以来,金昌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着力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主动服务大局,精准落实政策,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季度,全市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等9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省排名前列,其中生产总值、第二产业增加值和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排名居全省第一;全市本地银行贷款净增33.23亿元,同比增加14.96亿元,增长39.86%,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余额376.42亿元,同比增长21.30%,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3.35个百分点,排名全省首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程序规定提升问责工作规范性精准性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程序规定提升问责工作规范性精准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夏季防火工作综述
2   夏日应注意预防汗疱疹
3   甘肃文化丨香囊之乡在庆阳
4   一起身就感觉天旋地转,小心耳石症在“
5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6   夏季莫贪凉,小心诱发关节炎
7   给来自星星的孩子做“同桌”
8   庆阳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展
9   仇志刚 回乡创业 致富有“鹿”
10   王世军:当个村医很满足
11   庆阳市委市政府表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
12   酒泉肃北抓实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
13   庆阳市第三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
14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
15   庆阳市开展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主题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