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甘肃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来金昌健康休养

20-06-17 09:2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来金昌健康休养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实习记者韩淇)6月12日下午,甘肃省抗疫一线200余名医务人员走进金昌“火星1号基地”参观,受到我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火星1号基地”地貌与火星表面类似,可真实模拟在火星上的生存状态,是目前我国首个根据真实航天逻辑打造的火星生存模拟基地。医务人员参观了气闸舱、总控舱、乘员舱、生物舱等九大舱体和外部戈壁地貌,对航天知识有了更多了解。甘肃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张宏忠说:“这是我第一次来‘火星1号基地’,觉得这里非常雄伟壮观,感到很震撼。”

  据了解,“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文旅厅、省卫健委共同主办,目的是让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放松心情,调整心态,在回到工作岗位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工作。“白衣天使”在为期6天的休养之旅中先后参观了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关城、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金昌“火星1号基地”、武威雷台汉墓等景点,领略河西走廊自然风光,体验辉煌璀璨的丝路文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丹霞口美食 让你的味蕾 也流光溢彩 丹霞口美食 让你的味蕾 也流光溢彩
  • 张掖丹霞口小镇相依七彩丹霞的“石头城” 张掖丹霞口小镇相依七彩丹霞的“石头城”
  • 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金昌召开 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金昌召开
  • 张掖临泽县红色旅游有体验乡村旅游有看头 张掖临泽县红色旅游有体验乡村旅游有看头
  •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旅游演出正式回归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旅游演出正式回归
  • 兰州市民政系统举行2020年消防应急演练观摩 兰州市民政系统举行2020年消防应急演练观摩
  • 大型沙漠实景演出《敦煌盛典》6月18日恢复演出 大型沙漠实景演出《敦煌盛典》6月18日恢复演出
  • 【陇上人物】皇甫规 【陇上人物】皇甫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日甘肃省参展企业签单金额约百万美元
2   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
3   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金昌模式——全省
4   甘肃在浙江设立招商引资合作基地
5   西峰区持续发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6   甘肃省要求对重点市场环境、食品及从业
7   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8   兰州新区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方案出台
9   元古堆村的新变化
10   丹霞口美食 让你的味蕾 也流光溢彩
11   激浊扬清风帆劲——西峰区转变作风修复
12   向上的力量照亮未来
13   兰州新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跑出
14   张掖丹霞口小镇相依七彩丹霞的“石头城
15   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