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金昌召开

20-06-17 09:23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金昌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张永霞致辞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刘伟业)6月15日至16日,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金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对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批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总结交流经验,推广特色亮点,强化互学互鉴,扩大试点成果,推动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并讲话。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指导组成员单位及相关联系抓点单位负责人出席。

  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主持推进会。

  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在推进会上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代表金昌市作交流发言。赵华、耿军、沈丽萍等市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陈青在讲话中指出,自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级高度重视,工作合力不断增强;服务大局大事,工作实效性不断提升;强化示范引领,试点覆盖面不断扩大;大胆探索实践,特色亮点不断涌现。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上下联动推进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各方力量,让相关部门、相关战线、相关方面都加入进来,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都参与进来,全力推进试点工作。要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强“五大服务平台”,抓实“五项重点内容”,大胆探索创新,在打造“甘肃模式”上下功夫,真正让文明实践中心的各项活动聚人气、有活力。要自觉融入中心,积极服务大局,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做实志愿奉献,在加快乡村振兴中展示文明力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厚植道德根基。要做强特色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在增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及时校正思想认识上的偏差,迅速补齐制度机制上的短板,认真总结基层的工作经验,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成效、新气象,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张永霞代表金昌各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前来参会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大家对金昌发展给予的全力支持和帮助。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深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是一项长期的创新探索,不可能一蹴而就,我们的工作也还存在诸多不足和差距,在省委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在省直部门的具体帮助支持下,我们恳请与会代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意见,提供更多外地好的做法,供我们加强学习,不断补足差距。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新的起点,认真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对标先进、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金昌样板,努力为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作出新的贡献。我们真诚欢迎各位领导、同仁们、朋友们常来金昌指导、做客,继续多关心、多支持、多关注金昌发展,给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继续把工作做好。

  推进会上,金昌市、临夏州、皋兰县、民勤县、礼县、省教育厅、省文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及嘉宾还观摩了金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川区双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金川区桂林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金川区宁远堡镇中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金川区宁远堡镇龙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金川科技馆等的建设运行情况。

  金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指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永昌县、金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全市12个乡镇及金川区6个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 柯玉栋 胡有春 王新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丹霞口小镇相依七彩丹霞的“石头城” 张掖丹霞口小镇相依七彩丹霞的“石头城”
  • 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金昌召开 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金昌召开
  • 张掖临泽县红色旅游有体验乡村旅游有看头 张掖临泽县红色旅游有体验乡村旅游有看头
  •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旅游演出正式回归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旅游演出正式回归
  • 兰州市民政系统举行2020年消防应急演练观摩 兰州市民政系统举行2020年消防应急演练观摩
  • 大型沙漠实景演出《敦煌盛典》6月18日恢复演出 大型沙漠实景演出《敦煌盛典》6月18日恢复演出
  • 【陇上人物】皇甫规 【陇上人物】皇甫规
  • 磨嘴子神泉山庄 一滴泉水里发现武威的夏天 磨嘴子神泉山庄 一滴泉水里发现武威的夏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跑出
2   张掖丹霞口小镇相依七彩丹霞的“石头城
3   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
4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马力十足
5   助力脱贫攻坚 提升农家书屋服务
6   兰州市粮食和储备系统安全培训 严防各
7   兰州新区化工园区迎来首家外资企业
8   小小商标引起的纠纷案
9   兰州市拟认定83家企业为今年第二批青年
10   张掖临泽乡村旅游线路推荐
11   兰州榆中生态建设成为北山百姓的绿色希
12   张掖临泽县红色旅游有体验乡村旅游有看
13   定西:榜罗镇革命遗址“四抓四突破”打
14   兰州城关区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15   兰州七里河区税务局有序推进减税降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