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大宣讲暨金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20-06-15 15:20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大宣讲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张世海作专题辅导 常守远王富民参加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伟业)6月12日下午,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大宣讲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在金昌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邀请全省“百场万人”大宣讲活动第十一宣讲组组长、省民族宗教研究中心主任张世海为我市党员干部作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专题辅导。

  常守远、王富民、洪嘉庆、陈军禄、张杰道、赵华、刘宏、苟军、顾建成、蒲海泉、李发祯、孙红中、沈丽萍、周永祥、罗新超等参加。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上,张世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学习贯彻新时代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努力做好甘肃民族宗教工作”为主题,从民族工作、宗教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要求等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民族宗教工作实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形势,系统阐释了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和理论政策。

  孟有柱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加强对民族宗教政策的学习把握,坚决贯彻执行好中央、省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安排部署。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工作职责,坚持“两个共同”,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坚决扛起党管宗教的政治责任,依法依规加强宗教事务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把民族宗教工作作为必须做好的分内事、必须种好的责任田,整合各方面资源,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助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和金川集团公司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永昌县、金川区设分会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嘉峪关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工作领
3   嘉峪关市体育局开办健身大讲堂
4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面建成
5   嘉峪关紫轩社区“三结合”全力打赢全域
6   今年嘉峪关市这些小区要改造
7   嘉峪关文殊镇农旅融合发展工作综述
8   嘉峪关新城镇90余位农家嫂子喜领“月嫂
9   嘉峪关市驻环县帮扶工作队打响脱贫攻坚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
11   兰州石化24万吨/年乙烯产能恢复项目开
12   未来一周 甘肃省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13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兰州市大数据管
14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
15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