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今年嘉峪关市这些小区要改造

20-06-15 14: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今年我市这些小区要改造

  将改造单体住宅楼373栋,共计改造户数11285户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回静 通讯员 拓辉)近几年,随着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不断深入,市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今年,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还将继续推进,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将改造单体住宅楼373栋,共计改造户数11285户。

  2020年嘉峪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经省住建厅核准,市发改委(嘉发改投资发〔2020〕13号)批复,计划对爱民2小区、建设小区(包括建设点式楼小区、建设北小区)、新华加1#楼加2#楼小区、新华小区(包括新华二层片区、新华北小区、新华南小区)、文化小区、纺织小区、昌盛小区、惠民小区、育才小区、五一1小区、建设南小区、建安小区、驾校小区、体委小区、嘉泰家园、育才西小区、玉泉街、政和街、友谊街、雍和街、昌明街等22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共计改造户数11285户,改造单体住宅楼373栋,改造面积103.19万平方米。

  按照国家、甘肃省对建设资金的配置情况,市住建局先行开展2020年嘉峪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一期建设,纳入一期建设的小区为爱民2小区、新华加1#楼加2#楼小区、新华小区(包括新华二层片区、新华北小区、新华南小区)、纺织小区,纳入一期改造的上述小区计划6月30日前进场施工,11月30日前完成。另外,其余纳入2020年改造计划的小区,市住建局将根据国家拨付资金情况及时推进实施。

  根据批准文件的要求,此次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具体将分两部分进行。一是小区房屋主体改造:改造楼体保温防水屋面、保温墙面、单元门及门禁系统。二是小区内基础设施改造:主要改造小区供水、排水、供热、燃气、路面、照明、充电桩等内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黄河之滨话交通安全 温情演绎获点赞(图) 兰州交警黄河之滨话交通安全 温情演绎获点赞(图)
  • 甘肃文旅致敬战“疫”英雄 天水迎来“白衣天使” 甘肃文旅致敬战“疫”英雄 天水迎来“白衣天使”
  •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寄语2020届本科毕业生:做敢担当、能担当、有担当的人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寄语2020届本科毕业生:做敢担当、能担当、有担当的人
  • 兰州市延长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执行期限 兰州市延长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执行期限
  • 天水武山县城至水帘洞旅游公交线路通车 天水武山县城至水帘洞旅游公交线路通车
  • 兰州市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开始封顶 兰州市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开始封顶
  • 今年兰州市发生226起网游诈骗案 今年兰州市发生226起网游诈骗案
  • 7月1日起兰州市新开两路公交 7月1日起兰州市新开两路公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建设社区以高标准为创城添动力
2   嘉峪关新城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纪实
3   兰州交警黄河之滨话交通安全 温情演绎
4   康县:端午小长假,火了美丽乡村游
5   敦煌黄渠镇:路灯点亮乡村“幸福光”
6   康县岸门口:无土栽培芽苗菜 助农增收
7   康县大堡镇:蔬菜大棚“钱”景好
8   西和卢河镇:金银花变身致富“金银”花
9   肃北:民俗风情掀起端午旅游热
10   瓜州: “小积分”兑出乡村治理“大成
11   康县:扎实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
12   肃南:绽放非遗文化“魅力之韵”
13   高台宣化镇:孜然飘香采收忙 村规民约
14   瓜州:多元养殖让群众致富有“方”
15   民乐:打造农民工“无欠薪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