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交警黄河之滨话交通安全 温情演绎获点赞(图)

20-06-29 1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

  夏夜的黄河之滨,风景宜人,微风徐徐。

  6月28日,夜幕降临,百年铁桥霓虹闪烁、流光溢彩,五种颜色交替变换,桥下黄河缓缓流淌,游轮悠然航行。

  伴随着黄河上游船的鸣笛声,黄河两岸灯光璀璨,岸边美妙的音乐,为广大市民、游客夜游金城“在线加分”。

  为积极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全面加快文明交通建设步伐,与市民齐乐,让交通安全、文明交通宣传更加走心。

  当晚,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黄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在清水台举办了“警营好声音,祝您平安行”演唱和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

  傍晚时分,演唱会正式开始,警营歌手付乃旭、王喆,民族歌手斯琴陶格陶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哥哥》《一次就好》《故乡》等,引来许多市民朋友们驻足欣赏。他们激情满满,把积极的力量传递给现场的每一名观众。

  当天的活动现场还穿插了交通安全知识抢答、“车让人,人快走”文明交通讲习、交通管理便民微信小程序推荐使用等内容。

  交警小哥哥、小姐姐们表演的原创情景剧《带与戴》,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引来大家阵阵爽朗的笑声,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骑行佩戴头盔的重要性。

  同时,金城快骑队员们现场为大家示范正确佩戴头盔的方式方法,现场市民,不论男女老少,积极踊跃参与互动,让交通安全知识和文明交通理念更加入脑入心。

  最后,伴随着斯琴陶格陶的一首悠扬的蒙古语曲目《鸿雁》结束了本次活动。

  当晚的活动,展现了不一样的兰州公安交警风采,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走进市民身边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少了些许你说我听、你教我学,多了一丝温暖和共享,让傍晚的散步时光增添了交通安全的陪伴,多了一份交警部门的护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甘肃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甘肃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 以巡视整改促进脱贫攻坚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以巡视整改促进脱贫攻坚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临夏州关北村:回汉一家亲 共圆小康梦 临夏州关北村:回汉一家亲 共圆小康梦
  • 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高原夏菜 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高原夏菜
  • 兰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高考中考安全有序进行 兰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高考中考安全有序进行
  • 甘肃省下发400万元救灾资金支持农业生产 甘肃省下发400万元救灾资金支持农业生产
  • 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片区划定 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片区划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甘肃特
2   以巡视整改促进脱贫攻坚 甘肃省委脱贫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4   天水市委网信办全程指导天水在线党支部
5   临夏州关北村:回汉一家亲 共圆小康梦
6   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高原夏菜
7   兰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高考中考安全
8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
9   兰州市完善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制度
10   甘肃省下发400万元救灾资金支持农业生
11   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片区划定
12   今年兰州市城关区小学招生方案公布
13   甘肃省今年计划招聘5400名特岗教师
14   兰州市工商业用气价格 继续执行1.90元/
15   兰州大学附属学校将落地榆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