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20-06-15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5日起,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面向社会限量发行“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2000套,并在“兰州轨道”手机应用上进行预售。

  纪念卡的卡面上,阿拉伯数字“1”、轨道上行驶的列车和陈官营车站、东岗车辆基地控制中心、发散的背景光线表达着1年来,1号线一期工程的开通极大缩短兰州主城四区的出行时间和距离,连接东西的轨道交通主干线使兰州全面驶入地铁时代。在卡面左侧云端上的东方明珠塔、杭州洲际酒店、南京紫峰大厦等“长三角”城市地标性建筑,意味着兰州轨道交通将进一步通过网络云技术、区块链技术加大与国内“长三角”地区城市在轨道交通各领域的互联互通。

  此次预售的纪念卡可乘坐兰州轨道交通10次,每次不计里程,不可充值,每次限1人使用,纪念卡有效期2年。每套纪念卡发售价格为89元。

  【如何参与预售】

  6月15日起,登录“兰州轨道”手机应用“票卡文创”专栏即可提前购买1周年纪念卡(每个用户限购3张)。

  【如何购买】

  6月23日,可通过“兰州轨道”手机应用进行线上购买,同时您可前往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东岗、兰州大学、东方红广场、七里河、兰州城市学院(省科技馆)车站客服中心进行线下购买。

  1.线上购买:

  方式一:车站自提

  线上下单线下提货时须提供票卡兑换二维码及“兰州轨道”手机应用注册的手机号码。自提车站为东岗、兰州大学、东方红广场、七里河、兰州城市学院(省科技馆)客服中心。自提时间从6月23日后开始,线上下单7个工作日后可到自选车站提货,并须于下单后14日内完成提货。

  方式二:物流快递

  物流快递默认EMS,暂不支持指定其他快递。

  此次预售1周年纪念卡快递发货从6月23日开始。

  因纪念卡属于特殊商品,一经售出,不接受退货。

  2.线下购买:

  东岗、兰州大学、东方红广场、七里河、兰州城市学院(省科技馆)车站客服中心仅支持现金购买。

  咨询电话:0931-8629999转12277(工作日9:00-17:00)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杜志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定西精准脱贫贡献“福州力量” 福州市社会力量全力帮扶定西8个挂牌督战村摘帽 为定西精准脱贫贡献“福州力量” 福州市社会力量全力帮扶定西8个挂牌督战村摘帽
  • 【飞阅甘肃】绚烂花堤扮靓黄河之滨 【飞阅甘肃】绚烂花堤扮靓黄河之滨
  •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开展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主题书画评选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开展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主题书画评选
  • 黄河风情线新添免费体育场地 沙滩足球场乒乓球场已全部启用 黄河风情线新添免费体育场地 沙滩足球场乒乓球场已全部启用
  • 传授归类要点和常识——兰州市西固区多部门联动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传授归类要点和常识——兰州市西固区多部门联动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 下足“绣花功”持续“出实招”——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 措施硬有成效 下足“绣花功”持续“出实招”——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 措施硬有成效
  • 有了好环境 致富多条路——兰州市西固区八盘村推行“巷道长”制改善人居环境打开发展空间 有了好环境 致富多条路——兰州市西固区八盘村推行“巷道长”制改善人居环境打开发展空间
  • 全国首个沙漠天文科普特色小镇将在武威民勤落成 全国首个沙漠天文科普特色小镇将在武威民勤落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解锁官兵“心”密码 武警天水支队开展
2   碌曲县纪委监委做好做细做实“三项教育
3   甘肃:努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4   藏区贫困户盖新房迎新生活:家里三台电
5   定西探“引民归山”之路 冀城乡老人“
6   瓜州借力规范枸杞标准 3000亩示范地迎
7   兰州乡村探卫生长效清洁机制 试点"巷道
8   甘肃将“子女陪护假”写入地方法规 破
9   甘肃全面完成2019年国家下达生态环境约
10   敦煌壁画“飞天神韵”首次成规模立体呈
11   “铜奔马”真品在甘肃省博物馆展出
12   民乐县现代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马铃薯
13   庆阳市推进省级创新型试点城市建设成效
14   中共凉州区委组织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办
15   庆阳市金融市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拉开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