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20-06-15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燕春丽)记者从兰州铁路局客运部获悉,从6月12日起,兰州铁路局加开8趟旅游专列,满足夏日旅客出行需求。

  兰州铁路局此次分别加开陇西至敦煌、嘉峪关至陇南两个方向的旅游专列。

  陇西至敦煌方向:

  6月12日加开陇西-张掖Y681次列车;6月13日张掖-嘉峪关加开Y681次列车;6月14日嘉峪关-敦煌加开Y681/4次列车。嘉峪关14∶05开,18∶55到达敦煌站;6月15日敦煌-肃北加开Y684次列车。敦煌8∶17开,肃北10∶15到;6月15日肃北—敦煌加开Y683次列车。肃北21∶30开,23∶03到达敦煌站;6月16日敦煌-陇西加开Y683/2次列车。敦煌19∶31开,列车停靠兰州、定西站,12∶17到达陇西站。

  嘉峪关至陇南方向:

  6月24日嘉峪关-陇南加开Y702次列车。嘉峪关20∶15开,列车停靠酒泉、清水、高台、张掖、山丹、金昌、武威、兰州、哈达铺站,11∶09到达陇南站; 6月27日开行陇南-嘉峪关Y701次列车。陇南19∶44开,列车停靠哈达铺、兰州、武威、金昌、山丹、张掖、高台、清水、酒泉站,12∶55到达嘉峪关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2   兰州石化乙烯产能恢复至每年70万吨
3   甘肃高校携手非遗工坊开发文创助脱贫
4   东部4市投入29亿余元助甘肃攻克最后深
5   咬定目标不放松 不获全胜不收兵——兰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追着“菜”走的采
7   甘肃东乡:一台好戏盘活非遗记忆
8   2019年甘肃省住房公积金提取率接近70%
9   无偿献血在兰州市蔚然成风 兰州举行世
10   定西通渭:让学生在翰墨书香中怡情启智
11   甘肃省连续7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2   甘肃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第二督导组莅定督
13   辱骂执行法官 嘉峪关一被执行人被司法
14   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及“十四
15   电商科技开辟陇南宕昌农产品销售新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