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及“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专题会议召开

20-06-15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及“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专题会议召开 精心绘就发展蓝图 用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魏奇峰)6月14日,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及“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专题会议召开,邀请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王昌林一行讲解《兰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0-2035)》及《“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并进行座谈交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完善优化两个规划,使其更加体现时代要求、更好指导兰州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并讲话。

  会上,王昌林院长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对规划编制思路和内容作了全面阐述,让与会人员对两个规划内容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同时,大家围绕两个规划编制谈想法、讲举措、提建议,为进一步完善优化规划提供智力支撑。

  张伟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尽心竭力编制好这两个规划,在规划编制中要重点关注兰州在国家战略中的定位、经济结构调整、“一心两翼”城市发展布局、“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统筹城乡一体发展、补齐城市功能设施短板等方面的内容,精心绘就发展蓝图,用一流规划指导今后发展实践。

  张伟文强调,目前,这两个规划的编制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在现有成果基础上,立足职能、通盘考虑,既要与宏观院课题组主动对接沟通,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数据,充分反馈意见建议,为规划编制提供支持保障。同时,希望宏观院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智力优势,反复打磨、精心雕琢,高质量编好这两个规划,切实把国家意志、城市需要和人民期望充分体现到规划之中,更加有效地引领和推动兰州未来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电商科技开辟陇南宕昌农产品销售新通道
2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
3   陈月芳在定西市文化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座
4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5   打造天水林果业新名片——记“秦州大樱
6   甘肃在浙江设立招商引资合作基地
7   戴超与昊邦医药集团董事长李彪举行座谈
8   《人民日报》刊发文章,盛赞兰州城市精
9   欧阳坚在西和调研时强调 把握好五个关
10   230多个洞窟有了数字档案 让千年莫高窟
11   定西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助推地方经济
1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印象
13   文明之花绽放在希望的田野上——兰州市
14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用“幸福指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