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陈月芳在定西市文化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上指出 着力建设陇中特色文化大市 带动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20-06-15 08:5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陈月芳在市文化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上指出

  着力建设陇中特色文化大市 带动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6月13日,我市文化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在渭源县召开。会议邀请甘肃省文化产业商会部分企业家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月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月芳对各位文化旅游界专家为定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详细说明了打造陇中特色文化大市的思路,阐述了土豆乐园项目规划,介绍了土豆IP形象。她强调,土豆乐园项目能够连接起渭源县域内及周边旅游景点,形成“农业+科技+文化+旅游”的文旅产业链,运营发展有一定的可行性、关联性、前瞻性。   

  陈月芳指出,在全国文化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定西将利用文化旅游资源,着力建设陇中特色文化大市,带动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此次活动对定西有一个新的认知,并为定西文化旅游项目提出指导意见,将定西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纳入到自己今后的事业发展规划中,合作共创未来。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文化旅游宣传片《我想和你一起成为定西》,市、县文体旅游部门、市属文化企业负责人分别推介了定西文化旅游资源、产业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甘肃省文化产业商会各企业家对定西文化旅游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他们表示,将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参与开发文化旅游项目,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吸引更多的人到定西,实现合作共赢,为定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渭河源大景区文化旅游项目。 乔霞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2   打造天水林果业新名片——记“秦州大樱
3   甘肃在浙江设立招商引资合作基地
4   戴超与昊邦医药集团董事长李彪举行座谈
5   《人民日报》刊发文章,盛赞兰州城市精
6   欧阳坚在西和调研时强调 把握好五个关
7   230多个洞窟有了数字档案 让千年莫高窟
8   定西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助推地方经济
9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印象
10   文明之花绽放在希望的田野上——兰州市
11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12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用“幸福指数
13   冷暖气流交汇 陇南、天水局地有大到暴
14   甘肃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15   定西:漳县土蜂蜜直播品鉴展销活动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