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20-06-15 11:21 来源: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编辑:杨梦园

  在甘肃省的最北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远离城市的喧嚣,为了身后的万家灯火和边境地区的长治久安,几十年来他们与孤独为伴,在巴丹吉林沙漠这片“生命禁区”里,默默坚守在中蒙边境甘肃段一线,他们就是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移民管理警察。

  长时期的戍守边疆,让支队民警们错过了婚恋交友的很多机会,为了促进青年民警健康成长,进一步形成关心青年民警婚恋的良好氛围,切实让广大青年民警婚恋交友更自主、更广泛、更愉快。由国家移民管理局和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和中华文化促进会企业文化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亲成之恋”公益婚恋平台“边守·边爱”主题相亲会在甘肃省酒泉市成功举办,有力拓宽了青年民警交友渠道,受到了一线民警的普遍欢迎。国家移民管理局和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将许甘露副部长和各级的关怀落到了实处……

  下面,让我们走进在“边守·边爱”活动中成功牵手的民警们,了解戍边卫士幸福而又温馨的故事,一起听听他们向婚恋对象最诚挚的内心告白……

  你是我内心温柔的港湾

  邢徐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在“边守·边爱”活动中成功牵手了他的她,张岩,现工作于酒泉市市委办公室通信局。民警邢徐峰写下了他最长情的告白……

  邢徐峰一对

  “岩,自“边守边爱”相亲活动与你牵手成功,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你的懂事、温柔等诸多优点越来越让我沉迷,我渐渐真正意识到你就是我所期望的另一半,也注定将成为我的未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作为公务员的你,稳重得体,性格温柔,我们好像从来都没有过一句拌嘴,我们不断的了解对方,感情越来越稳定,当然,我更庆幸的是得到了你的认可,成为了你心中一直期待的“他”。

  感谢你对我工作的理解,作为第一代移民管理警察,我的右手属于祖国,我在忠诚戍边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懂事的你却从未计较过彼此之间的现实距离,从未有一丝不满,日常的琐事也在我们的沟通和理解下,找到了属于我们的解决方法,家人也对我们的感情非常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事的祝福。目前,咱俩已见过彼此父母、哥哥等亲属,今年“十一”我就带你回老家山东东营看海,为恋爱画上圆满的句号,组成美满的家庭。”

  爱上了白衣天使的你

  刘志超,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在“边守·边爱”活动中成功牵手了他的她,宋丽梅,现工作于酒泉市人民医院新城医院妇产科,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助产士。民警刘志超的表白是这样的……

  刘志超一对

  “2019年11月30日,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心动的日子。在“边守边爱”相亲活动现场,美丽又大方的你瞬间吸引了我的眼球,如今的你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丽梅,从相识到现在我们彼此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因为我的工作原因不能时常见面,虽然手机成为了我们唯一沟通的方式,但是时间见证了你的芳心被我打动所付出的努力。还记得么?春节来临之季我们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我怀着激动地心情还去你家见了你父母,叔叔阿姨对我们相处非常看好,并表达了希望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深感温馨。  

  当我把你的照片寄回我家后,我父母很是开心,高兴我能找到温柔、体贴的你,也希望我好好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既然咱俩的父母都希望我们能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那么就让我们共同努力吧,将这段美好的缘分组建成一个新的家庭。”

  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了你

  赵明辉,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在“边守·边爱”活动中成功牵手了他的她,新华,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职工。下面是民警赵明辉朴实而又真诚的表白……

  赵明辉一对

  “新华,张爱玲曾说过:‘因为爱了,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总有那么一个人,即便全世界都不爱你,也会为你低眉,为你垂泪,为你留一盏温暖的灯,默默守护在你身旁,在清浅的时光里,陪你看草长莺飞,陪你数散落星辰!’

  感谢组织让我今生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了你,咱俩确定恋爱关系已经半年有余。我们互相之间很是有缘,互相之间也很倾慕。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我们同时处于战斗一线,互相支持鼓劲,空闲之时我只能通过微信视频来传递对你的关心。在疫情稳定后,在单位领导的关心下,我第一时间休了假,并互见了彼此的家长。在父母的理解和看好下,咱俩的手握的更紧了,两颗心更近了。新华,我答应你,今年订婚明年完婚。”(通讯员 李姗姗 柳哲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
2   6月上旬天水市降水量偏多 建议广大农户
3   天水市气象局:15至17日天水市将出现连
4   王军主持会议部署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各项
5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6   宋亮在天水调研河长制落实工作
7   《秘境寻踪》探秘炳灵寺石窟寻访十万弥
8   300辆农村面包车逾期未年检 兰州交警曝
9   扶贫车间里的欢声笑语
10   兰州:无感支付停车场上线 读取ETC信息
11   兰州大学获批8项2020年甘肃省社科重点
12   临夏州和政县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1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4   精彩“云课堂”献礼“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15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