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20-06-15 11:06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天水日报记者 王晓馨】6月12日,市委书记王锐会见了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曲嵩一行,双方就开展银地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曲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天水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和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的重大机遇,主动作为、赶超进位,城乡面貌显著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当前,天水在交通、水利、市政等领域谋划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实施好这些项目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希望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充分发挥优势,与天水在金融领域深化合作,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天水,在重大项目建设、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提供金融支持,助推天水实现高质量发展。天水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对接平台,为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在天水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和环境,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合作发展。

  曲嵩简要介绍了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基本情况。他说,天水市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良好,中信银行十分看好与天水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深化项目对接,充分发挥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在金融行业的优势,广泛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张栋梁,市委秘书长何吉洲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 【“飞阅”中国】航拍张掖芦水湾 水天一色似江南 【“飞阅”中国】航拍张掖芦水湾 水天一色似江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宋亮在天水调研河长制落实工作
2   《秘境寻踪》探秘炳灵寺石窟寻访十万弥
3   300辆农村面包车逾期未年检 兰州交警曝
4   扶贫车间里的欢声笑语
5   兰州:无感支付停车场上线 读取ETC信息
6   兰州大学获批8项2020年甘肃省社科重点
7   临夏州和政县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8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9   精彩“云课堂”献礼“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10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
11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 特色美食多彩活
12   临夏州举办第十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13   “2020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组委会来临
14   郭鹤立在康乐县调研时强调 发展现代农
15   郭鹤立到甘肃德吉商业发展管理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