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2020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组委会来临夏州勘察路线

20-06-15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20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组委会来我州勘察路线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赵好飞)6月11日至12日,“2020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组委会秘书长一行来我州勘察路线并就相关赛事工作进行沟通对接。州体育局负责人陪同勘察。

  组委会一行先后到永靖县黄河石林、刘家峡水库、黄河三峡自驾游基地,临夏市八坊十三巷、奥体中心,和政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松鸣岩、法台山,康乐县胭脂湖公园、竹子沟等地勘察,详细了解询问景区容客量、停车位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景点相关历史与文化特色。

  据了解,“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以自驾游为主题、倡导健康旅行户外轻生活的文体旅盛宴。赛事融文化科普、体育竞技、旅游休闲、社交传媒为一体,通过“体育+旅游”、“全民+全域”的形式,将汽车运动与自驾游精品路线及沿线历史文化、城市景观景点相结合。

  今年,赛事活动将通过体育+旅游的形式,更加生动化、立体化地推介国内自驾游精品路线,借助国家级赛事平台,发布各地精品旅游线路,积极应对疫情对旅游市场的冲击,搭建自由安全的自驾游模式,最大程度地推动地方旅游经济复苏和振兴。

  “临夏站”赛事活动将围绕“文化行、健康行、欢乐行、公益行、美食行”五大主题开展,彰显我州在黄河、长征线上突出的资源优势、地域优势以及丰富多彩的人文历史优势,打造地方自驾游精品线路IP,带动更多自驾人群来临体验,推动我州体育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 【“飞阅”中国】航拍张掖芦水湾 水天一色似江南 【“飞阅”中国】航拍张掖芦水湾 水天一色似江南
  •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鹤立在康乐县调研时强调 发展现代农
2   郭鹤立到甘肃德吉商业发展管理有限公司
3   有关疫情防控!武威发布紧急通知!
4   宁县选派56名教师赴天津市河东区开展培
5   正宁县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消费扶贫
6   镇原县三合村 紧盯药材种植 脱贫路上不
7   贫困村的“阳光存折”
8   虞振山:辛勤酿出“致富蜜”
9   省农科院养殖专家赴环县天池乡指导湖羊
10   镇原:河水清亮百果甜
11   临夏砖雕文化扶贫产业进入品牌化运营时
12   甘肃省“非遗购物节”线下宣传火热进行
13   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举办
14   榆林子镇“三举措”提升农村道路 交通
15   环县百名志愿者为“特殊”家庭献爱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