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举办

20-06-15 09:5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举办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亚蓓)6月14日上午7∶30,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在兰州马拉松公园鸣枪开赛。当天共有来自各地的101348名跑者参赛。

  2020年恰逢“兰马”十岁生日,为了增强线上赛跑者的参与感,共有50位跑者相约兰州马拉松公园,共跑线上赛。

  5月16日,中国田径协会发布《关于开展线上马拉松等跑步活动的指导意见》。5月28日,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率先启动,通过“每日打卡挑战”及“兰马线上赛”两个板块的内容,通过“步数挑战打卡”的参与方式,为各阶段跑者提供了门槛更低、参与更简易、形式更丰富的线上健身形式。同时,还为参与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互动礼品。截至6月13日,每日打卡挑战活动累计共有22万余人次参与。

  作为2020兰马的配套线上活动,本次线上赛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引导和号召市民合理进行户外运动。通过线上竞技、全民互动的方式,为广大跑步爱好者及兰州市民提供“新时代网络健身新模式”。

  又讯 6月13日上午9时,10位跑者身着前9届兰马装备,以接力跑的方式沿着兰州马拉松赛道及周边重要景点,进行了长度为100公里的接力跑。在回顾前9届兰马的同时,也用奔跑的方式,表达了对第十届兰州马拉松赛的期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举办
2   榆林子镇“三举措”提升农村道路 交通
3   环县百名志愿者为“特殊”家庭献爱心
4   甘肃省蔬菜出口逆势增长
5   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文博
6   甘肃省106家非遗扶贫就业工坊吸纳4700
7   华池县青年志愿者深入贫困户开展暖心志
8   庆城县“四抓两整治”提升支部党建整体
9   甘肃省1463只进口种羊结束隔离检疫落户
10   兰州今年首批8个棚改项目10月底前全部
11   “过事”
12   风雪子午岭
13   庆阳两个100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
14   《咱们的领袖毛泽东》唱响全中国
15   “疫去春归”甘肃省新冠肺炎防控特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