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1463只进口种羊结束隔离检疫落户庆阳

20-06-15 09:4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我省1463只进口种羊结束隔离检疫落户庆阳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经过为期45天的隔离检疫,6月11日晚,今年我省首批引进的1463只澳大利亚种羊检疫合格顺利放行,将陆续运往庆阳市落户繁育。

  据介绍,隔离检疫期间,兰州海关在严格做好人员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中澳双边议定书和我国相关检疫要求,认真开展进境种羊采血、疫苗接种及结核菌素皮内变态反应试验、实验室检测等相关工作。

  据悉,这是今年我省首批引进的种羊,包括山羊和绵羊两大类。该批种羊经过纯种繁育,将有利于提高我省畜群生产水平,促进畜牧产业发展,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今年首批8个棚改项目10月底前全部
2   “过事”
3   风雪子午岭
4   庆阳两个100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
5   《咱们的领袖毛泽东》唱响全中国
6   “疫去春归”甘肃省新冠肺炎防控特展开
7   张掖市脱贫攻坚农村危旧房改造全部达标
8   甘肃省在浙江设立招商引资合作基地
9   建睿智之言 履应尽之职 ——酒泉市政协
10   国电投甘肃分公司与金昌签订战略合作协
11   国道215线柳敦公路车辆通行费定价听证
12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13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
14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回道张掖》专场
15   甘肃精品剧目《相约千年》在巴黎中国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