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在浙江设立招商引资合作基地

20-06-15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我省在浙江设立招商引资合作基地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蒋凌)6月12日,2020第17届浙商(投融资)大会在杭州举行。在此次推介会上,甘肃省经济合作局以2020浙商最佳投资城市为主题作了主旨演讲,并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揭牌设立“甘肃省招商引资合作基地”,标志着两省在促进经济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发展方面,达成了更加务实、高效、长期的合作共识,进一步夯实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据数据统计,近年来,浙江在甘投资项目304个,累计到位资金756.04亿元;如今,22万浙江商人在甘肃扎根创业、奋斗逐梦,在甘浙商每年投资超过千亿元,每年解决就业50万人次,几乎占据甘肃民营经济半壁江山,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进一步巩固招商引资的成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率,促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多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相继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保障措施。通过我省招商引资政策的不断叠加和作用显现,以及招商方式的改革和创新,当天,甘肃省招商引资合作基地的建立和甘肃省242个投资总额达3753.2亿元的重点招商项目的推介,充分说明,面对“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带来的战略机遇,甘肃浙江两省共同种下发展的种子,必将结出丰硕的果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建睿智之言 履应尽之职 ——酒泉市政协
2   国电投甘肃分公司与金昌签订战略合作协
3   国道215线柳敦公路车辆通行费定价听证
4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5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
6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回道张掖》专场
7   甘肃精品剧目《相约千年》在巴黎中国文
8   “飞天神韵·莫高精神”—— 敦煌石窟
9   平凉“就业难”与“用工荒”调查
10   兰州市发布《紧急通知》进一步加强常态
11   甘肃首届“6·14”世界献血日主题灯光秀
12   环县:河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
13   网络相亲成陷阱?
14   甘肃在浙江设立招商引资合作基地
15   农村改厕中的黑科技产品 让“方便”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