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郭鹤立到甘肃德吉商业发展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20-06-15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郭鹤立到甘肃德吉商业 发展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 马尚龙) 6月14日下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到甘肃德吉商业发展管理有限公司调研,了解河州品牌振兴计划编制情况,与县市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州长高永平一同调研。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郭鹤立对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德吉公司紧紧围绕全州发展大局,以创新的理念、超前的思维编制完成了河州品牌振兴计划,为特色产业发展、优势产品开发、地方品牌打造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公司继续致力于品牌打造与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加快促进临夏产品的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提升产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为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郭鹤立强调,各县市和州直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加快推动河州品牌振兴计划落地实施,积极打造临夏品牌、振兴临夏品牌。要立足各自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在部分领域尽快研究制定全州统一的标准体系,做到统一设计、统一制作、统一配送,形成规模效应,打造优势产业集群。要充分利用电子商务、直播带货等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加大宣传推介、展示展销力度,全方位提升河州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 【“飞阅”中国】航拍张掖芦水湾 水天一色似江南 【“飞阅”中国】航拍张掖芦水湾 水天一色似江南
  •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有关疫情防控!武威发布紧急通知!
2   宁县选派56名教师赴天津市河东区开展培
3   正宁县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消费扶贫
4   镇原县三合村 紧盯药材种植 脱贫路上不
5   贫困村的“阳光存折”
6   虞振山:辛勤酿出“致富蜜”
7   省农科院养殖专家赴环县天池乡指导湖羊
8   镇原:河水清亮百果甜
9   临夏砖雕文化扶贫产业进入品牌化运营时
10   甘肃省“非遗购物节”线下宣传火热进行
11   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举办
12   榆林子镇“三举措”提升农村道路 交通
13   环县百名志愿者为“特殊”家庭献爱心
14   甘肃省蔬菜出口逆势增长
15   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文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