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和政县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20-06-15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和政县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去年以来,和政县牢固树立项目首位意识,上争国投、外引招商、内激民资,强化责任抓推进,优化环境促落地,围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全年谋划实施总投资90.8亿元的重点项目143项,并争取到中央预算内项目13个、总投资1.6亿元。同时,启动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黄河流域和政段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分别谋划了投资488.8亿元的重大项目249项和投资215.5亿元的重大项目71项。

  该县坚持在建项目抓进度、未开工项目抓落地,有力提高了项目落地率、开工率、建成率,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或建成。87个新续建项目中,中南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黄罗路改造、司法局业务用房等53个项目已建成;旅游扶贫大通道、循环经济园区污水处理等项目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和政至合作二级公路、滨河东路基础设施、育才初中等56个谋划争取项目稳步推进。特别是对吊漫公路、陈家集至兰郎公路、关卜乡至蒿支沟段公路改建等事关群众利益的重点项目,集中精力、早晚督导,昼夜不停加快推进,目前已建成通车。

  同时,积极畅通项目生成渠道,加强服务管理,对重点项目全程跟踪、精准指导、保姆式服务,及时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用地报批、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问题,全面落实项目审批“一个本子管到底”办法,将30个县级有权限的事项全部纳入在线平台审批,在线审批办理项目58个。在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暨第25届兰洽会上成功签约项目27个、投资22.7亿元,落地实施项目26个,建成项目11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 【“飞阅”中国】航拍张掖芦水湾 水天一色似江南 【“飞阅”中国】航拍张掖芦水湾 水天一色似江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2   精彩“云课堂”献礼“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3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
4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 特色美食多彩活
5   临夏州举办第十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6   “2020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组委会来临
7   郭鹤立在康乐县调研时强调 发展现代农
8   郭鹤立到甘肃德吉商业发展管理有限公司
9   有关疫情防控!武威发布紧急通知!
10   宁县选派56名教师赴天津市河东区开展培
11   正宁县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消费扶贫
12   镇原县三合村 紧盯药材种植 脱贫路上不
13   贫困村的“阳光存折”
14   虞振山:辛勤酿出“致富蜜”
15   省农科院养殖专家赴环县天池乡指导湖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