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正宁:“流动车管所”进农村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06-08 10:21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正 宁“流动车管所”进农村 服务群众“零距离”

  记者 张丽娜 通讯员 张峰

  连日来,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联合乡镇交管站、保险公司深入各乡镇村组,开展“流动车管所”进农村活动,让群众轻松快捷办理农用车辆审验等相关业务。

  本次集中审验车辆对象为四轮电动车、三轮摩托车、三轮电动车,车主需提供购买车辆发票、车辆合格证,并需购买车辆强制保险。

  山河镇交管站干事王伟这两天一直在镇上集中车辆审检点忙碌。由于喷绘车辆识别号的车辆较多,王伟和他的同事加班加点在现场维持秩序、检查车况、喷号,保证每一位群众能及时、快捷办理买保险、喷涂自编识别号等业务。

  “3个部门联合审验、保险、喷号,办理的速度很快,我很满意。”群众李虎勤高兴地说。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宁支公司总经理苟丽芳告诉记者,为积极配合此项工作,公司实行“现场+上门”的办理方式,全方位为车主提供服务。

  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中队长赵志岗说:“为方便群众,加强五类车辆管理,我们成立了‘流动车管所’,上门为群众办理审验挂牌业务,并联合乡镇交管、保险公司,对三轮、电动、四轮老年代步车购买保险,喷涂自编识别号,进一步规范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秩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华池:无人机“亮相”田间助力小麦病虫
2   天蓝地绿惠民生 人水和谐润原州
3   拳拳邮储心 暖暖金融情
4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拟报送参评2020
5   学好民法典 维护合法权益 教你如何守
6   庄浪 培育基层“兵干部”
7   聚焦“清欠”系列报道
8   平凉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复核准备工
9   兰州年底基本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
10   甘南州举办首场用工招聘会
11   兰州新区首场线下“双选会”火爆开场
12   甘肃省4家医疗机构获得新冠病毒核酸检
13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14   甘南玛曲县玛麦哲木道景区开建
15   甘肃公布高考加分改革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