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20-06-08 09:39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天水日报记者童强】6月7日,由天水市体育局主办,天水市轮滑协会承办,天水市趣滑运动育乐中心、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少儿频道《非童凡想》栏目组协办的2020年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比赛在天水市体育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宣布比赛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晖、副市长逯克宗、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出席开赛仪式。

  逯克宗在致辞中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体育赛事活动全部延期,此次全市“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比赛,是我市疫情全面缓解后举办的第一场线下现场比赛,举办好此次比赛,对于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体育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响应国家“轮转冰”计划,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作出积极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赛事组委会周密组织、精心服务,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把比赛办成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盛会。希望广大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友爱,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两区五县13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进行了短道速度轮滑100米计时赛和短道速度轮滑300米计时器2个项目3组别的比赛,经过一天的角逐,30人获得表彰奖励。

  当天,张建杰、杨永晖、逯克宗、苏定武等还察看了市体育中心场馆运行及疫情期间场馆复工开放等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 兰州百余种树木有了“身份证” 兰州百余种树木有了“身份证”
  • 兰州风情线河道健身步道全线贯通指日可待 兰州风情线河道健身步道全线贯通指日可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锐:聚焦矛盾问题和薄弱环节 打好巡
2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3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
4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
5   兰州:“三变”让花寨子变富变美
6   兰州市委办公室举办“精神文明沙龙”
7   上级不能“溜肩膀” 基层不是“背锅侠
8   兰州新区国库集中支付实现电子化
9   西北地区首个医药物流产业园开园
10   《社区矫正法》7月1日起施行 兰州市开
11   前五月甘肃省全社会用电量超540亿千瓦
12   主动担任“企业服务员” 兰州市安宁区
13   他不恋都市毅然返乡 25岁大学毕业生当
14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   兰州汽车家电销售企业满足条件可参与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