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锐:聚焦矛盾问题和薄弱环节 打好巡视整改问题清零歼灭战

20-06-08 09:38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王锐:聚焦矛盾问题和薄弱环节 打好巡视整改问题清零歼灭战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天水日报记者 王晓馨】6月4日,市委书记王锐主持召开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得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精准聚焦矛盾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精力打好巡视整改问题清零歼灭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蒋晓强、赵卫东、王国先、蒲军、雷鸣、郝觉民、贾义翔、王燕、温利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了各县区关于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专责组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王锐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紧扣整改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加快整改进度,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巡视整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锐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再警醒、责任上再加码、行动上再加速,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件件能落地、事事见成效。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细化实化整改措施,把更多精力用在查漏补缺、巩固提升上,用在研究和解决问题上,紧盯责任落实、“两不愁三保障”、产业扶贫、易地搬迁、东西扶贫协作、资金监管等方面问题精准发力,坚决做到问题见底、整改见效。要以“八差”问题专项治理为抓手,持续抓好“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彻底解决农村“视觉贫困”问题。要严明工作纪律、树立良好作风,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整改一件、清零一件,巩固一件、提升一件,以整改成效提高脱贫工作质量。要凝聚起狠抓整改的强大合力,加强舆论引导,形成助推整改清零的良好氛围。

  会上,王锐还就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 兰州百余种树木有了“身份证” 兰州百余种树木有了“身份证”
  • 兰州风情线河道健身步道全线贯通指日可待 兰州风情线河道健身步道全线贯通指日可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2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
3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
4   兰州:“三变”让花寨子变富变美
5   兰州市委办公室举办“精神文明沙龙”
6   上级不能“溜肩膀” 基层不是“背锅侠
7   兰州新区国库集中支付实现电子化
8   西北地区首个医药物流产业园开园
9   《社区矫正法》7月1日起施行 兰州市开
10   前五月甘肃省全社会用电量超540亿千瓦
11   主动担任“企业服务员” 兰州市安宁区
12   他不恋都市毅然返乡 25岁大学毕业生当
13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兰州汽车家电销售企业满足条件可参与政
15   甘肃各地全力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