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开展餐饮食品安全检查“问题餐馆”须立即整改

20-06-08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市开展餐饮食品安全检查“问题餐馆”须立即整改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6月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检查主城区部分餐饮企业,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群众饮食安全。针对当天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逐一指出,并要求各店积极整改、落实到位。

  当日上午,记者随同检查组人员首先来到光辉市场附近的饭馆,检查人员先后查看了店内的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后堂操作间和包厢。在后堂,执法人员发现该店的食品添加剂专柜没有做到专人管理、专柜储存。同时,食材冷藏、冷冻柜没有按期校验,致使实测温度高于冰箱上的显示温度。随后,检查组来到附近一家牛排自助餐厅。在这家店内,后堂布局较为狭小。“给顾客提供的取菜夹太少,应该是一道菜一个夹子,以免污染。”执法人员表示。在自助取餐冷藏柜前,执法人员实测后发现温度较高,后发现冷藏柜根本没通电。针对当天检查中发现的诸多问题,执法人员给商家一一指出,并要求各店积极整改、落实到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 兰州百余种树木有了“身份证” 兰州百余种树木有了“身份证”
  • 兰州风情线河道健身步道全线贯通指日可待 兰州风情线河道健身步道全线贯通指日可待
  • 2000万元甘肃省将向消费者发放购车补贴 2000万元甘肃省将向消费者发放购车补贴
  • 观黄河夜景享音乐盛会 这三条旅游专线开通啦 观黄河夜景享音乐盛会 这三条旅游专线开通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
2   兰州:“三变”让花寨子变富变美
3   兰州市委办公室举办“精神文明沙龙”
4   上级不能“溜肩膀” 基层不是“背锅侠
5   兰州新区国库集中支付实现电子化
6   西北地区首个医药物流产业园开园
7   《社区矫正法》7月1日起施行 兰州市开
8   前五月甘肃省全社会用电量超540亿千瓦
9   主动担任“企业服务员” 兰州市安宁区
10   他不恋都市毅然返乡 25岁大学毕业生当
11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   兰州汽车家电销售企业满足条件可参与政
13   甘肃各地全力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
14   2000万用于补贴车市 甘肃省将举行家用
15   静宁:选好“领头雁” 乡村风貌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