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特色农产品体验店落户青岛受青睐

20-06-16 17:12 来源: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温正平)近日,康县特色农产品体验店落户青岛市李沧区,受到青岛市居民的青睐。为进一步开拓康县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实现农特产品线下体验,线上销售,充分依托东西部扶贫协作资源,助力电商消费扶贫。提高电商扶贫成效,助力脱贫攻坚,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这个农产品体验店开业以来已销售县康县农特产品太平鸡650只,满福茶叶(明前)45斤,枣夹核桃、琥珀核桃各3000罐,土蜂蜜1000斤,木耳1000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毁毒品大会 集中销毁毒品1.3吨(图)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毁毒品大会 集中销毁毒品1.3吨(图)
  •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会宁:实现脱贫到振兴的华丽转变
2   会宁土门岘镇;发展特色产业 巩固脱贫
3   康县王坝镇:药材种植助力脱贫攻坚
4   瓜州:加强林木管护 建设“戈壁绿城”
5   康县:发展蜜蜂养殖产业拓宽群众致富路
6   武都:加快村组道路建设 打通“最后一
7   瓜州:紫花“黄金草” 绿色产业有“钱
8   徽县:苗木产业总产值有望突破22亿元
9   康县马莲村:因地制宜兴产业 脱贫致富
10   崆峒:改善人居环境 这个村子不一样
11   肃南:点亮“四盏灯”照亮脱贫攻坚路
12   临泽新华镇:易地扶贫搬迁“搬”出幸福
13   康县:特色农产品体验店落户青岛受青睐
14   武都:中蜂产业为贫困户酿造甜蜜生活
15   肃北:反邪教宣传进牧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