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两当:特色农产品搭上“电商直播”直通车

20-05-09 15: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见屏如面,友友们早上好”,“采得百花酿成蜜,为您辛苦为您甜”......

  5月8日上午10点,两当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武冰,县委常委胡渊走进淘宝直播间,现场推介两当特色农产品,为狼牙蜜、食用菌等地标性产品代言。按照《陇南市全民电商消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促进同城配送、直播带货、线上餐饮发展,我县领导干部及广大网友齐助阵,大家都忍不住“剁手”买!买!买!

  据了解,此次直播总时长2小时40分钟,通过淘宝平台观看该场直播活动的累计人数为12.29万人,在线峰值7.9万人,点赞16.62万,评论2.7万,两日来累计成交1189单,成交额16.45万元。

  直播间里,武冰、胡渊从两当县独具的地理位置、农产品口感功效等方面为热销农产品直播代言,直播间里秒杀、零元送等惊喜福利连连。

  “您下的单,就是扶贫”,在直播带货的浪潮下,两当县顺势而为以电商直播带货的形式拓展网上无接触式营销渠道,合力擦亮两当本土品牌,降低疫情给企业、农户带来的不良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促进传统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通讯员 李荟娟 崔龙 周梦洁 高浩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学五月进入开学高峰期 甘肃又一高校开学(组图) 大学五月进入开学高峰期 甘肃又一高校开学(组图)
  • 西北民族大学教师巴依勒格带队“朝格组合”参加全球华人线上音乐会 西北民族大学教师巴依勒格带队“朝格组合”参加全球华人线上音乐会
  • 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座谈会 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座谈会
  •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抗疫纪实(图/视频)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抗疫纪实(图/视频)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易地搬迁让贫困群众开启安居乐业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易地搬迁让贫困群众开启安居乐业新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生猪种养产业园为脱贫致富带来“新希望”(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生猪种养产业园为脱贫致富带来“新希望”(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菜农王彦全的致富新梦想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菜农王彦全的致富新梦想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津帮忙建扶贫车间为会宁中药材产业强筋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津帮忙建扶贫车间为会宁中药材产业强筋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以绿兴城 依林惠民 “塞上江南”
2   两当:特色农产品搭上“电商直播”直通
3   两当:文化旅游 凝聚合力防返贫
4   民乐:巾帼扶贫车间 助力贫困群众就业
5   民乐:“新科技” 助力中药材种植节本
6   宕昌:“两癌”筛查提高农村妇女健康水
7   临泽蓼泉镇:用好“三个锦囊”打好脱贫
8   民乐:发射“火箭弹”增雨 为农作物“
9   武都:“五一”小长假 裕河乡村游升温
10   两当:购购购 跟着县长来剁手啦!
11   徽县:“拆治”结合 生态长廊醉游人
12   瓜州:政策送上门下活“产业棋”
13   瓜州:“互联网+税务”让企业尽享政策
14   安定:劳模田永霞的富民情怀
15   康县铜钱镇:品牌铺就茶业发展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