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精心谋划乡村振兴蓝图

20-06-15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温正平)日前闭幕的康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为乡村振兴描绘出美好蓝图。

  报告提出,协同推进“五个振兴”,科学编制实施全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认真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对标抓好“四棵摇钱树”“四个特别特”“麻辣香甜”产业,深入推进阳坝和长坝产业强镇项目建设,抓好两个“三品一标”,新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4个以上,新建蔬菜、食用菌、中药材等高标准示范点20个以上。

  加快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以成功举办“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为牵引,集中对长坝花桥、望关贯上等30个重点村精品打造,对云台街道、两河丁山等12个村提档升级,高标准完成阳坝大沟、平洛梁山等8个行政村和17个自然村美丽乡村建设清零,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全覆盖,大力实施生态修复和村庄修补“双修”工程,让美丽乡村更美丽、更具经济价值和良性互动可持续性。积极倡导乡村文明新风,做到“规划一张图、审批一支笔、建设一盘棋”,有序提升城乡建设管理品质。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农民改进家庭卫生,革除陈规陋习,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实现治理有效、和谐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康县碾坝镇:特色产业稳就业 助增收 康县碾坝镇:特色产业稳就业 助增收
  •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扎实推进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扎实推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岸门口镇:融文明于风景 精神文明
2   临泽板桥镇:红杏满枝迎客来 乡村旅游
3   康县:精心谋划乡村振兴蓝图
4   康县碾坝镇:特色产业稳就业 助增收
5   武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基本医疗保障实
6   漳县: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创出新路
7   高台:多措并举根治欠薪“顽疾”
8   安定:对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全部“清零见
9   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吹响决战决胜脱贫
10   陇西:打好“组合拳”稳就业保民生
11   民乐:多项举措大力建设“扶贫车间”
12   灵台:达溪河畔喜开小麦丰收第一镰刀
13   宕昌:电商科技开辟农产品销售新通道
14   东乡:聘任376名扶贫民生项目专项监督
15   临泽板桥镇:巧手开辟致富路 就业扶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