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碾坝镇:特色产业稳就业 助增收

20-06-15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6月13日,康县碾坝镇安家坝村富民公司的木耳种植基地里,20多个社员采摘的采摘、晾晒的晾晒,忙的不亦乐乎。“我们公司在安家坝的这个种植基地种植有14万袋木耳,现在是第二茬木耳的采摘。这20多名员工都是本村社员长期在基地里就近务工干活,最多时候有50多人干活,每天每人工资80元,为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和不能外出打工的乡亲们提供了在家门口就业增收的机会”。

  基地负责人张功民对笔者说,张攻民是外地人,今年才到公司,他主要负责富民公司在碾坝镇的寺底下村、安家坝村、大庄村三个木耳基地的种植采摘。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时刻,康县碾坝镇坚持以发展特色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到以产业帮助农户增收,做到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康县顺利完成摘帽工作。

  通讯员 黄培军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康县碾坝镇:特色产业稳就业 助增收 康县碾坝镇:特色产业稳就业 助增收
  •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扎实推进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扎实推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岸门口镇:融文明于风景 精神文明
2   临泽板桥镇:红杏满枝迎客来 乡村旅游
3   康县:精心谋划乡村振兴蓝图
4   康县碾坝镇:特色产业稳就业 助增收
5   武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基本医疗保障实
6   漳县: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创出新路
7   高台:多措并举根治欠薪“顽疾”
8   安定:对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全部“清零见
9   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吹响决战决胜脱贫
10   陇西:打好“组合拳”稳就业保民生
11   民乐:多项举措大力建设“扶贫车间”
12   灵台:达溪河畔喜开小麦丰收第一镰刀
13   宕昌:电商科技开辟农产品销售新通道
14   东乡:聘任376名扶贫民生项目专项监督
15   临泽板桥镇:巧手开辟致富路 就业扶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