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幼儿园和特教学校今日起有序开学

20-06-05 16:31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市幼儿园和特教学校今日起有序开学 

  记者 赵育娴

  “6月5日大班、6月6日中班、6月7日小班入园,6月6日走读生、6月7日住校生开学”——6月2日,经过逐校(园)验收和审核,崆峒区所有幼儿园和平凉市特殊教育学校符合开学(园)条件,发出了开学通知。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根据省上有关通知,从5月25日起,全市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按照“一县一策、一园(校)一案、家长自愿”原则,分批错峰开学,具体时间由各县(市、区)政府确定。

  “目前,园内教职工都已到岗准备,防疫消毒工作也已完成,各项防疫物资预备充足。开学后将切实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制度。”6月2日,崆峒区实验幼儿园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我市各县(市、区)政府将组织教育、卫健等部门对区辖区内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方案及准备工作逐园(校)审核、验收,确保具备开学条件。同时,进一步完善医教协同防控长效机制,制定幼儿园、特教学校与医疗机构、疾控中心“点对点”协作方案,做到疫情防控业务指导、巡查、培训全覆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图)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图)
  •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启幕(图)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启幕(图)
  •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图)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图)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沟:固沟保塬 生机盎然(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沟:固沟保塬 生机盎然(图)
  •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尚勋武调研平凉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
3   黑河清 汭河美——崇信做好“水文章”
4   定西市房产服务中心主任、市人民防空办
5   陇周刊(2020年第12期)
6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焦旭红等同志任职的
7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
8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
9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
10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
11   学校停水千名师生告急 成县消防送水解
12   酒泉消防成功扑救货运列车火灾
13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
14   消防队员勇战火魔 她的动作让消防员泪
15   甘肃省发布安全生产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