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尚勋武调研平凉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06-05 16:30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尚勋武调研平凉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记者 吕娅莉

  6月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调研平凉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主持座谈会。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席君忠出席会议。

  尚勋武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工作报告作了详细辅导。尚勋武强调,目前,是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的重要时期,各级民进组织和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并抓好贯彻落实。

  尚勋武指出,基层组织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方面,平凉民进组织要从四个方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及时吸收优秀的党外干部加入民进组织,强化培训、提升能力,使其在民进的平台上充分发挥作用。三要加强能力建设,围绕民主党派三大基本职能提升组织履职能力,以“能说、能写、能干”为标准,加强会员政治、政策、制度等方面的知识培训,不断构建新的知识体系,提升会员履职能力。四要加强机关建设,完善机关制度,在配备好干部的基础上,围绕五大建设展开调研,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政协平台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图)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图)
  •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启幕(图)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启幕(图)
  •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图)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图)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沟:固沟保塬 生机盎然(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沟:固沟保塬 生机盎然(图)
  •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
2   黑河清 汭河美——崇信做好“水文章”
3   定西市房产服务中心主任、市人民防空办
4   陇周刊(2020年第12期)
5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焦旭红等同志任职的
6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
7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
8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
9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
10   学校停水千名师生告急 成县消防送水解
11   酒泉消防成功扑救货运列车火灾
12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
13   消防队员勇战火魔 她的动作让消防员泪
14   甘肃省发布安全生产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
15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