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连破10起贩毒案 查处吸毒人员23名——兰州城关警方掀起禁毒工作热潮(图)

20-04-23 15: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冯忠海 文/图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各实战单位按照国家禁毒委“净边2020”专项行动部署及甘肃省公安厅、兰州市公安局和城关分局的禁毒工作要求,强化举措、全力攻坚,强势推进禁吸戒毒,严打毒品犯罪,取得明显效果,先后破获10起零包贩毒案件,查处吸毒人员23名。

  紧盯零包贩毒 深化“打零收戒”

  4月14日,嘉峪关路派出所根据工作中掌握的两条涉毒案件线索,组织精干警力兵分两路蹲守布控,于当日13时许,在七里河区郑家庄附近将正在向他人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火某(男,55岁,无业)抓获,查获毒品海洛因0.5克。

  当日17时许,另一组民警又在城关区红山根附近将正在向他人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嫌疑人员刘某(男,52岁,无业)抓获,同样查获毒品海洛因0.5克。

  4月19日,广武门派出所加强涉毒人员研判分析,在七里河区沈家坡加气站附近守候抓获正在向他人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2岁),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约0.2克。

  4月7日至18日,城关公安分局缉毒大队根据工作中获取的线索,先后破获缑某贩毒案、严某贩毒案、郑某贩毒案、汪某贩毒案、阚某贩毒案等5起零包贩毒案件,共缴获毒品海洛因1.29克。

  紧盯吸毒人员管控 深化“禁吸戒毒”

  4月8日至14日,广武门派出所结合“一标三实”特殊人员数据信息和管控工作部署,利用视频研判、走访排查,在七里河区柏树巷某小区、秦安路亚盛大厦某酒店等地,相继抓获张某、刘某等吸毒违法行为人12名。

  4月13日,临夏路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实际,主动作为,在张掖路抓获吸毒人员王某。4月15日,又根据工作获取线索,在城关区西城巷、中山路附近先后抓获违法行为人马某等3名吸毒人员。

  4月10日,东岗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贩卖合成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缴获冰毒0.97克。4月19日11时许,该所在东方红广场附近的一小巷内抓获正在向他人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马某,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克。

  同日21时许,该所又通过布控和蹲守在永昌路某酒店一包厢内现场查抄一聚众吸毒窝点,当场抓获涉毒人员7名。

  目前,城关公安分局其它实战单位也根据各自的工作实际,并以各种方式全力开展打击零包贩毒、查处吸毒违法犯罪等专项行动。

查获的部分毒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连破10起贩毒案 查处吸毒人员23名——兰州城关警方掀起禁毒工作热潮(图) 连破10起贩毒案 查处吸毒人员23名——兰州城关警方掀起禁毒工作热潮(图)
  • 天水供电公司打出智慧防火“组合拳” 天水供电公司打出智慧防火“组合拳”
  • 【五一特刊】“警服就是防护服”——记兰州市公安局社区民警李智勇(图) 【五一特刊】“警服就是防护服”——记兰州市公安局社区民警李智勇(图)
  • 甘肃省生态环境系统吹响黄河流域生态检测“集结号”(组图) 甘肃省生态环境系统吹响黄河流域生态检测“集结号”(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高原夏菜种植托起群众“致富梦”(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高原夏菜种植托起群众“致富梦”(图)
  • 陇拍客·世界读书日|甘肃武警:书香满军营(组图) 陇拍客·世界读书日|甘肃武警:书香满军营(组图)
  • 陇拍客·世界读书日|甘肃张掖:建好农家书屋培育文明乡风(组图) 陇拍客·世界读书日|甘肃张掖:建好农家书屋培育文明乡风(组图)
  • 世界读书日丨2020年甘肃省“书香陇原”全民阅读活动今日启动(图) 世界读书日丨2020年甘肃省“书香陇原”全民阅读活动今日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连破10起贩毒案 查处吸毒人员23名——
2   出让成交价款12.071亿元 兰州市近郊四
3   住进新农村?迈向新生活
4   发放鸡苗助脱贫
5   平凉市妇联四届三次执委会议暨系统党风
6   瓜州农户科学种田 轻松致富
7   小芦笋长成“顶梁柱”
8   酒泉:科技下乡 农业增效 农民增收
9   “十三五”以来平凉电网基建累计投资21
10   郭承录 聚焦聚力抓好全面依法治市各项
11   郭承录 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 全力服务
12   兰州水车园小学创意“复课礼”温暖学子
13   美!天水南山牡丹园花开正艳
14   张建杰督查天水市各类学校复学情况
15   第25个世界读书日暨“书香天水”全民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