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十三五”以来平凉电网基建累计投资21亿元

20-04-23 15:43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十三五”以来平凉电网基建累计投资21亿元 

  记者 姜慧仁

  4月21日,平凉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国网平凉供电公司新闻发布会,介绍平凉电网建设及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国网平凉供电公司成立于1980年7月,以投资建设运营平凉电网为核心业务,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国家能源安全和国计民生的在平骨干企业。至2019年底,平凉电网建有变电站74座,容量3318兆伏安,其中330千伏变电站4座,110千伏18座,35千伏52座;现有输电线路143条,长度2698公里,现有6-10千伏配电线路261条,长度8988公里,0.4千伏线路8259条,长度1.49万公里。“十三五”以来电网基建累计投资21亿元,日益完善的平凉电网为我市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与服务。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国网平凉供电公司主动担当,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顶梁柱”作用。一方面对定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等重点单位及场所,实施全天候供电保障服务,累计投入保电人员728人、发电车和发电机37台,实现全市所有重点场所电力供应“零故障”。另一方面坚决落实国家灵活电价政策和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预计减免电费约2500万元,惠及电力用户5.82万户。积极对接5家定点医院投资188.53万元新增第二电源,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261.55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供电公司打出智慧防火“组合拳” 天水供电公司打出智慧防火“组合拳”
  • 【五一特刊】“警服就是防护服”——记兰州市公安局社区民警李智勇(图) 【五一特刊】“警服就是防护服”——记兰州市公安局社区民警李智勇(图)
  • 甘肃省生态环境系统吹响黄河流域生态检测“集结号”(组图) 甘肃省生态环境系统吹响黄河流域生态检测“集结号”(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高原夏菜种植托起群众“致富梦”(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高原夏菜种植托起群众“致富梦”(图)
  • 陇拍客·世界读书日|甘肃武警:书香满军营(组图) 陇拍客·世界读书日|甘肃武警:书香满军营(组图)
  • 陇拍客·世界读书日|甘肃张掖:建好农家书屋培育文明乡风(组图) 陇拍客·世界读书日|甘肃张掖:建好农家书屋培育文明乡风(组图)
  • 世界读书日丨2020年甘肃省“书香陇原”全民阅读活动今日启动(图) 世界读书日丨2020年甘肃省“书香陇原”全民阅读活动今日启动(图)
  •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美术编辑郑屹:为书本“化妆”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美术编辑郑屹:为书本“化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承录 聚焦聚力抓好全面依法治市各项
2   郭承录 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 全力服务
3   兰州水车园小学创意“复课礼”温暖学子
4   美!天水南山牡丹园花开正艳
5   张建杰督查天水市各类学校复学情况
6   第25个世界读书日暨“书香天水”全民阅
7   2019年天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
8   天水供电公司打出智慧防火“组合拳”
9   清水挂牌督战 全面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
10   清水梨湾村:“掉皮掉汗不掉队”
11   省政协视察天水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
12   王锐在秦州区挂牌督战村调研时强调 紧
13   【五一特刊】“警服就是防护服”——记
14   甘肃省首个农产品“公铁空”立体快递配
15   甘肃省生态环境系统吹响黄河流域生态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