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马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0-04-16 14:52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关于马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马林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列)

  马 林 男,汉族,197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陇西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反恐怖支队支队长(正科级),拟任市公安局副县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王建国 男,汉族,197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会宁人,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副支队长(正科级),拟任市公安局副县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冯 强 男,汉族,197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洮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反邪教侦察支队支队长(正科级),拟任市公安局副县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任志义 男,汉族,196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会宁人,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拟任市公安局副局长。

  刘建国 男,汉族,1977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洮人,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正科级),拟任市公安局副县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张 兢 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洮人,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市公安局副县级干部,拟平级转任市公安局副县级领导职务。

  张杏村 男,汉族,198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通渭人,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副县级),拟任县区委常委。

  张拴宝 男,汉族,196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通渭人,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现任渭源县委常委、副县长,拟任市直单位正职。

  李永江 男,汉族,197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渭源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渭源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事侦察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拟任市公安局副县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李晓东 男,汉族,197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渭源人,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兼情报科科长,拟任市公安局副县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陈尚智 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通渭人,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支队长(副县级),拟任市公安局正县级领导职务。

  郑新宇 男,汉族,197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通渭人,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正科级),拟任市公安局副县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南 军 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通渭人,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市直单位副县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郭元红 男,汉族,197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通渭人,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陇西县文峰镇党委书记,拟提名为副县区长人选。

  梁秋慧 女,汉族,197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文县人,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岷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级高级警长,拟任市公安局副县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梁雪琴 女,汉族,197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渭源人,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正科级),拟任市公安局副县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程辉武 男,汉族,1975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通渭人,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副支队长(正科级),拟任市公安局副县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4月2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管理科

  电话举报:0932-12380-01

  短信举报:19893212380

  网络举报:www.dxdjw.gov.cn(12380网络举报)

  通讯地址:定西市行政中心办公楼1233房间

  邮政编码:743000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

  2020年4月1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鄂医务人员全部凯旋归来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鄂医务人员全部凯旋归来
  •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暨社会保险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暨社会保险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马林等同志职务
2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
3   甘肃农业大学获批甘肃省枸杞无害化栽培
4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
5   【快讯】林铎在天水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6   【快讯】林铎在天水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
7   定西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8   即日起,依法被扣的驾照15日内不处理将
9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首次
10   健康扶贫队启航 甘肃省人民医院助力打
11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
12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13   永昌县开展农村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
14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推出“26条”服务措施
15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