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04-15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拟进一步使用的毛玉铎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毛玉铎,男,汉族,197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甘肃古浪,出生地甘肃古浪,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现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兰州市外地驻兰机构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县区长候选人。

  乔建新,男,裕固族,196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甘肃酒泉,出生地甘肃酒泉,大学学历,哲学学士,现任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一级调研员,拟任县区委书记。

  芮文刚,男,汉族,196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甘肃景泰,出生地甘肃景泰,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现任中共兰州市西固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一级调研员,拟任县区委书记。

  杨立岭,男,汉族,197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甘肃民勤,出生地青海海西,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高级工程师,现任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县区长候选人。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4月21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0年4月1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以上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以上
  •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图)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图)
  • 甘肃武警:筑牢强军路上的安全堡垒 甘肃武警:筑牢强军路上的安全堡垒
  •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富民兴陇兰州篇
2   6947万元 兰州市2020年五批失业保险稳
3   甘肃省将全面启动市县级矿产资源规划编
4   兰州大学科研人员与多所机构学者合作完
5   白江平任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
6   提升“兰州蓝” 加强“黄河清” 兰州市
7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
8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
9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
10   天水市新增一批省级科技特派员
11   武都石家庄:牡丹园内花满园
12   康县王学涛:创业青年的特色致富路
13   宕昌:拆危治乱扮靓美丽乡村“底色”
14   漳县:“三部曲”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
15   金塔:桃花盛开春意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