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世界读书日|甘肃张掖:建好农家书屋培育文明乡风(组图)

20-04-23 1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4月21日,甘肃张掖甘州区三闸镇农家书屋内乡村干部和农户在农家书屋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

  近年来,甘肃张掖不断推进农村文化建设,1031个农家书屋、图书馆分馆、图书超市在农民家门口建成,众多农户和乡村干部利用闲暇时间到农家书屋学习新知识、新技术,为自己充电,增强致富本领和引领村风民风的转变。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4月21日,甘肃张掖甘州区火车站街道下安村农家书屋内农户们在阅览室里看书。

  4月21日,甘肃张掖甘州区三闸镇农家书屋内乡村干部在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

  4月21日,甘肃张掖甘州区三闸镇农家书屋内乡村干部阅读自己喜爱的书籍。

  4月21日,甘肃张掖甘州区三闸镇农家书屋内乡村干部认真阅读《精准扶贫》书籍。

  4月21日,甘肃张掖甘州区火车站街道下安村农家书屋内一名家长带着孩子看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