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生态环境系统吹响黄河流域生态检测“集结号”(组图)

20-04-23 15: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

  为摸清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甘肃省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吹响实干担当“集结号”,积极投身黄河流域现状调查监测和质控督导工作。

  最艰巨的采样任务:为了不漏掉任何一个排查口,下河沟、攀河堤,个个身怀绝技。

  为了把稳这条“生命线”,质控督导组成员日以继夜,踏访每一个排查口、参与每一个监测步骤。

  采样完毕,认真仔细核对样品、添加保存剂、整理装箱,规定动作一个不落,样品数量一个不少。

  容量法、光度法、质谱法……每个分析方法,她们早已熟记心间,得心应手。每个分析步骤就在1毫升、1滴试剂、1度温度差间精雕细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让产业扶贫成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让产业扶贫成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晓强调研联系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   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
3   庆阳市政协四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4   定西:渭源县2020年4月份投资项目集中
5   庆阳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
6   平凉市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阅读活动
7   郭承录强调 认清形势坚定信心 聚力攻
8   平凉十中:校园又闻读书声
9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10   定西市举办“书香陇原.阅读点亮书香定
11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
12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13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
15   定西市委宣传部开放型“党员活动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