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张晓强调研联系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04-24 10:1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张晓强调研联系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4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强深入甘肃省玉成面业有限公司和定西祁连山水泥商砼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查看生产车间和安全防护设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张晓强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底线性工作,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安定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关于支持全市工业企业应对疫情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重点抓好强化融资保障、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等方面工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张晓强强调,企业要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全面复产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格落实人员安全防护、外来人员登记报备和防火防爆等措施,切实保障企业生产安全、产品质量安全和员工人身安全。全市政法部门要落实好《定西市政法机关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深化政法系统“放管服”改革,依法妥善处理涉疫情诉讼纠纷和复工复产中发生的各类案件,做好稳就业、稳预期等工作,开展利企便民行动,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安定区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王鑫翊 曹永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让产业扶贫成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让产业扶贫成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
2   庆阳市政协四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3   定西:渭源县2020年4月份投资项目集中
4   庆阳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
5   平凉市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阅读活动
6   郭承录强调 认清形势坚定信心 聚力攻
7   平凉十中:校园又闻读书声
8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9   定西市举办“书香陇原.阅读点亮书香定
10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
11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12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
14   定西市委宣传部开放型“党员活动室”“
15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