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举办“书香陇原.阅读点亮书香定西.悦读悦美”读书会

20-04-24 10:1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我市举办“书香陇原.阅读点亮书香定西.悦读悦美”读书会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文爱凤)4月23日上午,我市举办“书香陇原?阅读点亮书香定西?悦读悦美”读书会暨全市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活动,旨在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新时尚,传播书香社会新理念,引导广大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营造浓厚读书氛围,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增添新活力。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月芳宣布定西市2020年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并点评分享读书经验。   

  活动中,阅读分享者对各自喜爱的书目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感悟、体会。同时,现场还宣读了定西市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民阅读工作先进典型的通知,并为“全民阅读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十佳书香单位”“全民阅读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十佳阅读领读员”“十佳读书之星”等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和赠送图书。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定西市全民阅读领导小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财政局、市妇女联合会承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让产业扶贫成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让产业扶贫成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张掖速展村书记参演《一个都不能少》 戏里戏外感触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张掖速展村书记参演《一个都不能少》 戏里戏外感触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
2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3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
5   定西市委宣传部开放型“党员活动室”“
6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张
10   戴超与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林
11   定西:安定多措并举保障和改善民生成效
12   定西市政协召开第49次党组(扩大)会议暨
13   狄生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调度和省委
14   戴超在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建设领导小组
15   唐晓明戴超等市领导参加2020年春季义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