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与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林锋座谈

20-04-24 09:5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戴超与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林锋座谈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刘书泽)4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与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林锋一行举行座谈,商洽产业链、供应链、综合金融服务等领域合作事宜。   

  副市长陈学俭,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参加座谈。   

  戴超说,定西市与光大银行“渊源深厚”,自2015年开始帮扶我市通渭县陇阳镇张湾村以来,双方逐渐成了“亲戚”,为今后广泛合作打下了基础。今天举行座谈,应该是“老友相会”“延续前缘”,将进一步实现与光大由来已久的合作想法。戴超表示,定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当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脱贫攻坚有序推进,短板弱项加快补齐,这些都为高质量永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热忱欢迎光大银行积极参与我市建设与发展,考虑先在四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投资产业链项目,围绕我市文化旅游、中医药、大健康、马铃薯、草牧、种子种业等优势产业链项目,扶持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带动供应链稳定。二是参与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应用供应链金融创新,推进线上线下交易、仓储、物流、检测全链条发展,打造“阳光集采平台”,实现金融资源高效配置。三是建立总分金融业态机构,在我市设立分支机构,或先行成立专班团队,选派挂职人员,实现互联互通。四是融合证券、信托、债券等投资模式,尽快建立机构、平台和机制,明确对接团队,推进深层次、多领域合作。   

  林锋表示,定西区位优越,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文化旅游资源丰富,金融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将加快推进合作进度,全力支持定西市特色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为促进定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前,林锋一行深入我市渭源县、陇西县实地考察调研黄河流域渭河源生态综合治理、乡村旅游、甘肃陇药标准化生态产业园等项目,走访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等企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 张掖肃南出现美丽冰挂 张掖肃南出现美丽冰挂
  • 酒泉金塔西瓜“红”北京 酒泉金塔西瓜“红”北京
  • 两代新闻人分享读书故事 两代新闻人分享读书故事
  • 阅读 让生活更美好 阅读 让生活更美好
  •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开馆(图)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开馆(图)
  • 金昌永昌县:高原夏菜鼓起农民“钱袋子” 金昌永昌县:高原夏菜鼓起农民“钱袋子”
  • 【摄影报道】春色烂漫 书声琅琅 【摄影报道】春色烂漫 书声琅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安定多措并举保障和改善民生成效
2   定西市政协召开第49次党组(扩大)会议暨
3   狄生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调度和省委
4   戴超在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建设领导小组
5   唐晓明戴超等市领导参加2020年春季义务
6   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审
7   兰州市一季度消费者投诉举报情况公布
8   兰州铁路局五一期间加开三对旅客列车两
9   兰州市二院举行表彰奖励大会欢迎抗“疫
10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
11   兰州高新区明确培训机构复学要求
12   甘肃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4月23日
13   兰州市低年级小学生迎来“开学季”
14   兰大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发布
15   一季度甘肃省进出口企业减免各类税款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