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委宣传部开放型“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揭牌成立

20-04-24 10:0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开放型“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揭牌成立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张莉芳)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市委宣传部开放型“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月芳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陈月芳说,阅读,不仅能慰藉心灵、充实大脑,而且能丰盈思想、助益工作。纵观古今,横看中外,对于读书价值的赞颂不计其数,苏轼的“腹有诗书气自华”,董其昌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赵恒的“书中自有黄金屋”,高尔基的“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莎士比亚的“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总统”,雨果的“书籍是改造灵魂的工具”等等,都在说明读书的重要性,可以说读书是一个人成长的重要途径,只有深入进去才会有所收获,才能更好实现人生的价值。   

  陈月芳指出,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设立目的就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她强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推全市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扶志扶智,就要从扶思想、扶观念、扶信心、扶知识、扶技术、扶思路抓起,从阅读开始。各级干部职工群众要多读书、读好书,随时掌握前沿的、科学的理论知识,为我市打造特色陇中文化大市奠定基础。要弘扬正能量、提升全市文明程度,打造“书香定西”,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要坚持阅读和思考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让阅读之花扎根心田。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让产业扶贫成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让产业扶贫成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张掖速展村书记参演《一个都不能少》 戏里戏外感触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张掖速展村书记参演《一个都不能少》 戏里戏外感触多
  •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 张掖肃南出现美丽冰挂 张掖肃南出现美丽冰挂
  • 酒泉金塔西瓜“红”北京 酒泉金塔西瓜“红”北京
  • 两代新闻人分享读书故事 两代新闻人分享读书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张
5   戴超与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林
6   定西:安定多措并举保障和改善民生成效
7   定西市政协召开第49次党组(扩大)会议暨
8   狄生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调度和省委
9   戴超在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建设领导小组
10   唐晓明戴超等市领导参加2020年春季义务
11   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审
12   兰州市一季度消费者投诉举报情况公布
13   兰州铁路局五一期间加开三对旅客列车两
14   兰州市二院举行表彰奖励大会欢迎抗“疫
15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