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渭源县2020年4月份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

20-04-24 10:1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渭源县2020年4月份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

  总投资16.67亿元 当年计划完成投资6.21亿元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梁龙)4月23日上午,渭源县举行2020年4月份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此次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涵盖教育、农业、交通、水利、旅游、房地产、基础设施、城区道路绿化、中医药产业和其他产业发展等领域的19个项目,总投资16.67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6.21亿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出席仪式并宣布渭源县2020年4月份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源县委书记吉秀,市政协副主席郭宽宇出席仪式。吉秀主持仪式时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质量标准,精心组织实施好今年的投资项目,用项目投资拉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渭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后,梁兆光一行督查了清源路北侧棚户区改造(润园华府)项目、一中南侧棚户区改造暨西美国际城B1区项目和渭源县城区供水工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让产业扶贫成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让产业扶贫成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
2   平凉市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阅读活动
3   郭承录强调 认清形势坚定信心 聚力攻
4   平凉十中:校园又闻读书声
5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6   定西市举办“书香陇原.阅读点亮书香定
7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
8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9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
11   定西市委宣传部开放型“党员活动室”“
12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