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关工委委员会议召开

20-04-17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关工委委员会议召开

  朱锋涛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4月14日,我市组织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朱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锋涛强调,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长远、至为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和主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把握党对“五老”人员的信任和重托,进一步激发广大“五老”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牢牢把握新时代青少年思想政治建设新特点和新需求,进一步找准服务广大青少年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对干部队伍的要求和标准,进一步增强关工委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表彰决定,报告了近年来我市关工工作。钢城街道、教育局、国资委三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荔瑾、市政协副主席王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踏实肯干的李庆禄 巧借帮扶脱贫树典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踏实肯干的李庆禄 巧借帮扶脱贫树典型
  • 创新产业带贫机制 做活扶贫大文章——陇南礼县产业扶贫工作综述 创新产业带贫机制 做活扶贫大文章——陇南礼县产业扶贫工作综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永昌:“瓷疙瘩”变“金疙瘩” 双孢菇成脱贫“菇”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永昌:“瓷疙瘩”变“金疙瘩” 双孢菇成脱贫“菇”
  • 视频|开学啦!这本防疫复课通关“宝典”赶紧学起来 视频|开学啦!这本防疫复课通关“宝典”赶紧学起来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昌县红山窑村:小产业做成“大文章” 啃下贫困“硬骨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昌县红山窑村:小产业做成“大文章” 啃下贫困“硬骨头”
  •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 图解|甘肃高校毕业生今年如何求职?这项政策与你有关 图解|甘肃高校毕业生今年如何求职?这项政策与你有关
  • 兰州新区 不负春光 复工复产正当时 兰州新区 不负春光 复工复产正当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一院外科内镜诊疗培训中心“一带一
2   兰大一院妇科教授刘畅团队手术成果在国
3   长图|战贫再冲锋!那些最走心的凡人凡
4   我国首批实施水量统一调度的内陆河——
5   嘉峪关市人社局打好“六大战”着力惠民
6   甘肃省认定首批359名省级科技特派员
7   甘肃省下发意见加快发展体育竞赛表演产
8   嘉峪关市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复工复产
9   嘉峪关市多措并举为推进疫情防控提供法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小牧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脱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踏实
13   薛小勇调研指导实战练兵和公开查缉工作
14   陇南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调度推
15   创新产业带贫机制 做活扶贫大文章——
分享到